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85|回复: 3

我所知道的北京算命最准的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0 2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婚姻对一个女人来说是一辈子最大的事,拥有一个好的婚姻,就是你一生的幸福!

我和男友就要准备结婚了,我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越是盼望这一天早点到来,可时间就想停止一样、显得这样的漫长。其实我们去年就已经准备结婚了,就因为中间出了点差错,才使得我们的婚礼推迟了一年多的时间,去年也就是在我们忙碌着准备结婚的时候,在筹备结婚的物品时我们发生了不愉快的争吵,就因为前一段时间他们家给我买了结婚的三金不够好,我妈妈就有些不高兴了。我妈妈说:这样会算计的人家太有心计,看不起我们家,到最后双方父母因为这事竟然吵了起来,就这样婚礼搁浅了,说心里话我们毕竟几年的感情了,怎么可能说放下就能放下啊!我们很长时间没有联系过,这段时间我也很纠结,很是痛苦,后悔当初让妈妈插手此事,夜里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几年的感情说没就没了吗?怎么会是这样的结局呢?就因为这点小事毁了我们的幸福吗?我鼓起勇气偷偷地去他上班的地方找他,可他却好像从来就不认识我一样,连理都不理我,回到了家,父母见我每天这个样子很是心疼,于是劝我说:“你去找一个叫易洪缘的大师看看吧,看他能不能帮你,我在公园里遛弯的时候,听他们别人说的,说这个人算命和化解婚姻在全国都很有名气,你去看看吧。”

   后来,我本着试试看的心情找到了易洪缘老师,易洪缘老师看完我的八字,告诉我说你去年犯太岁和小人,问题出在你对象她妈妈的身上,只要调理她妈一下,你们的婚姻就没问题了,不然的话就是你和你对象感情再好,也走不到一起也结不了婚!

我问老师调理一下肯定就会有好的改变吗?易洪缘老师告诉我说:放心吧我只要给你调理一下,就没问题、一定如你所愿了!等你对象主动联系你的时候,你们再回来,我再给你们做个和合,包你们一辈子都不会再犯小人了!说来话长等老师做完了以后,心里舒畅多了,也没有以前那么压抑了。说来也有些神奇,过了有3天的时间,他突然给我来了一个短信,问我还好吗?我高兴坏了,赶紧给易洪缘老师打了个电话,把这些情况说了一遍,等你们真的和好了以后赶紧过来,再给你们调理一下!果不其然和老师说的那样我们的短信和电话越来越多,彼此倾诉这一年多来的苦衷,他妈妈也是见她这一年多来,经常魂不守舍的,也放开对我的成见,安慰他和我联系,这也多亏了易洪缘老师的帮助,要不然真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结果!现在我们每天都高高兴兴的忙碌着筹备我们的婚礼呢!迎接属于我们的家和幸福的将来!易洪缘老师电话 15801475656.QQ;1457621253

真心感谢北京的易洪缘大师的帮助,在此我很诚心的告诉大家,生活中有困惑的事情,就去找易洪缘老师看看吧!他人特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7 14: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什么位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6 09: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5 23:5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成份大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8 22:21 , Processed in 0.0428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