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078|回复: 3

我亲身经历的预测大师之北京狐仙郭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3 17: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一个朋友的推荐下,我在2016年10月3日去了北京和乐轩茶楼,这个地址前面我看到也有人发了帖子了,我就不多说了。我只是想把我的经历分享一下,给即将预测的朋友做个参考。


那天早上我定了闹钟,早早的来到了那个茶楼,也是前几天预约的,问了地址和时间。我到的时候前面只有三个人,我当时还想,会不会走错地方,但是确实只有三个人,我到的时候是七点,估计是因为十月一,大家都出去玩的缘故。于是我就在外面站了一个小时,八点的时候有个女孩开门,一看就知道是茶楼的,这时我后面来了几个人,一共8个人,我们就跟着进去了,进去环境真不错,而且服务员态度很好,给我们把号放桌上,自己挑,大家都很自觉,没有抢的,里面椅子随便坐,而且还可以免费烧水喝,我当时就想,如果以后有朋友聊天,真的可以来这里,因为这里老板真的很大方,免费给大家提供地方。大约8点多的样子,一个中年男人来了,提着包,看样子跟照片差不多,应该就是他了 郭狐仙,他跟前台打了招呼,就进了里面一个屋子,这时我跟几个女孩都开始紧张了,大家都很忐忑的样子,还聊起了天,有的说是来了几次了,有的说是第一次,我是第一次来,很好奇的问她们之前算的,有一个女孩就说他说她跟男朋友不成,但是她跟男朋友很好,所以不死心,又来了。


等了二十多分钟,该到我了,我很紧张,进去后说了句老师好,郭狐仙很平常的语气说了坐,我就做那了,只见他手捧一把香,嘴里念叨,问了我一句哪年生的,就不再问,我心脏砰砰砰的跳,手机还开着录音,他念了好久好久,估计得有将近4分钟,然后就一直闭着眼说话,说话很快很快:“你这个孩子两岁时候多病,一直到八岁吧,一直身体不太好,应该拜土地公公......你以后什么都应该听家里的,你自己主意不正......”


涉及个人隐私,我就不多说其他具体内容了,但是平心而论,挺让我失望的:

第一,我小时候真的身体不错,虽然算不上健壮吧,但是没啥病,像我家里人说的除了感冒发烧几次,我算是家族孩子里最壮实的。

第二他说我要听家里的,说实话我真的想听,但是我真的靠不住家里的,基本成年以后我都是靠自己的,不是我不想靠,是根本没得靠,所以家里没人给我拿主意的。


所以我总说网上说的准,到你了不一定就准,一定要你自己亲自体验才知道,就像那个香山老太太一样,估计还是没啥缘分吧。郭狐仙只给我说了不到十分钟,我都有录音的,回去听了,确实没有什么太有价值的东西,我给了200大元,人家没功劳还有苦劳,没人逼着你去算,准不准全看运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17: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那么多,没算准,对算命还有信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3 17: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747456498 发表于 2016-10-13 17:22
算了那么多,没算准,对算命还有信心吗?

有,还有几个老师我没写呢,等我回头写出来,有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17: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等你细细说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0 19:42 , Processed in 0.0593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