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020|回复: 0

我发现了一个算命最准的民间高手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1 20: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14年找陶韵玲老师问前途,报了生辰八字85年8月05日。陶老师未说话,沉默良久,然后说:“你官运没有了,财运这两年也不好,早年好日子过完了,中年当谨慎,静下心来找个一般工作吧,两年后还可以东山再起,但是要做与水有关系的生意,后年财运就又来了。”


说完我又问让老师帮我看看感情,我虚岁30了,还没有成家。老师让我报了几个数字,我说了2/8/9,老师说你现在有个女朋友吧,我说对。她继续说,你女朋友个子不高,有点胖,脾气倔,你俩没有什么共同语言。我说是的,我问我俩能成吗?老师又用笔画了一些横道,说你是属牛的,属牛就成不了了,如果是属别的还有可能成。我说那我们还能相处多久,老师说最多五个月,五个月你俩就该分了。我说那是什么原因分手呢?老师说:压力大,你俩在一起你和她的压力都很大我又问那我感情什么时候能稳定下来呢?老师说感情和事业稳定都在后年。老师又给了我一些健康上的忠告,要警惕脾胃和前列腺。我这两个地方确实已经有发病的症状了。这些老师说的都对,包括感情方面(而且预测的很准,我和我女朋友就是在年底分手了,原因也是我的收入不高,她的收入不稳定,我名下有一套房子需要月供,每月4000左右,她觉得压力大)。分手后我觉得很神奇。又问了老师关于这种预测是什么原理,老师说这是易经八卦的一种,叫梅花易数,只要求测者心诚,准确率能达到99%


我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国企工作,做通信行业,我的销售能力比较强,很快就晋升为部门负责人,有很多出差外派的工作。外派有别的收入,收入还不错。但是后来出差时出过一次车祸,差点没挂了。伤好后单位对我的工作处理结果是降为普通职工,以后不能再晋升领导,很多外派的活都不让我去了,收入一下子下降很多。不出差的日子就比较清闲了,单位挂职我也可以做点别的生意。自己开了个保健品店,我有货源,朋友有工厂,但是我因为有工作的关系,疏于管理,慢慢生意不好,赔了;后来又和朋友合开物流货运,也因为种种原因没赚到钱,最后我退出了,白忙活一场。后来听说朋友说他认识一个易经高手,算卦很准,是一位民间高手,14岁就开始学习易经算,可以预测化解。我就想来算算我的仕途和财运。我听了陶老师的建议,14,15年一直在单位踏实工作,今年年初,在龙河路开了一家洗浴中心,生意火爆至今。


咨询微信  18911870589

咨询电话  15210894597   陶韵玲


版主(ID:自由的心)提示:本篇内容为原创,但按文中所报生日从命理学角度与贴中“国企工作”不符,可能有广告嫌疑,特此提示。贴主若有意见或建议可于《版务处理》中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0 22:11 , Processed in 0.0525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