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081|回复: 3

【转】周易预测国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7 19: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易是一个大的信息库,你可以随时随地采用不财的方法、从不同的角度提取你所需要了解的信息。根据六十花甲之象提取未来我国国运的有关信息,与有缘之人研讨、分享。或许有人要问,六十花甲六十年一个周期,难道六十年前的癸巳年与六十年后的癸巳年国运是一样的吗?六十花甲不是一个机械式的循环周期,而是一个螺旋式的循环周期,只要我们以前进、发展的态度看待周易预测即可明白其中之理。

2017年丁酉国运:丁火类象星星,酉金类象地球,此象说明我国的航天事业将有较大的飞越,并且我国在世界的影响更加巨大,成为世界上一颗耀眼的星星;天干丁火坐地支酉金,酉金为丁火之财,丁火为温柔之火、酉金仍纯粹之金,此象说明国家政策适度、经济平稳,民众收入差距过大情况会有所缓解;酉为鸡,类象我国版图、国家等,丁火克酉金,火为红色、为喜庆之色,说明国家推进比较稳健的改革,成效显著。

2018年戊戌国运:流年戊戌干支一气,此象其一、说明国家与民众齐心协力之义;其二、说明国家的民主建议会有较大的突破;其三、说明国家的社会环境方面较为稳定。流年戊戌干支之五行均属土,此象其一、说明国家基础建议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其二、说明民众的住房水平总体上有较大的提升;其三、土为万物之库,说明国内国强民富,国际周边国家与我为善之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5: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国泰民安,百姓安居乐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0 11: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国泰民安,百姓安居乐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6: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运走好了,百姓生活才能安居乐业地生活,为国家创造出更多的财富。两者相互相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9 13:27 , Processed in 0.0414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