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70|回复: 1

白龙王:起名字要注意的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4 14: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给孩子起名字,是每一个父母都非常头疼的问题,往往从宝宝还没有出生就开始翻字典,查古籍。希望给宝宝起一个好听,顺口,又有寓意的名字,风水大师白龙王许少锋提醒大家,一个好名字不仅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让人一次就能记住你,还会给自己增加好运气,赶紧来看看起名字要注意哪些事项吧。
  1、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好事,但是不要轻易去给孩子起过大的名字,比如天、宇、宙、帝等,这些字就像一个沉重压力,如果不是非常强旺的命格,根本难以支撑,结果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容易出现问题,带来不利影响。还有的名字寓意太大或期望值太高,比如万成、全有、永强等等,这些名字虽然含义和期望吉祥,但太过直白,反而使人易觉庸俗。
  2、名字是要用一辈子的,一个中正和顺的名字对着婴儿你会觉得“老气”,但要考虑这个名字在20岁、30岁乃至一生都要去用的,如果名字过于可爱、过于幼稚,小时候用起来没有任何问题,一旦离开家门,出去上学、工作,很快就会觉得这个名字不合适了。
  3、要考虑对命格是否有五行的补益作用,而这一方面的考量,是需要专业的命理分析,找到喜用神,也就是喜用的五行,只有喜欢的、有用的五行才是真正的有所补益,再次批判“五行缺什么补什么”,这绝大多数是要出现偏差的。
4、千万不要用生僻字,这一点非常重要,有的朋友给孩子起个名字,恨不得把康熙字典翻出来,尽找那些别人没用过的,其实这样往往会使得孩子个性乖张孤僻,不合人缘,有的还会因为名字多为人不认识,而招人厌烦。
万灵总殿风水大师白龙王许少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12:43 , Processed in 0.0433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