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35|回复: 1

好的名字有提升运程的作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3 17: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的名字有提升运程的作用,名字是一个符号的标志,但是这种标志却往往影响着人的一生,在不同的年龄阶段对名字的要求也不同,好的名字能够提升你一生的运程,下面就随仙缘阁开运网说说好的名字有提升运程的作用吧。


好的名字有提升运程的作用

不同年龄阶段的就起着不同的名字,宝宝、小孩在终身名的基础上,可起小名或起乳名补救儿童和青少年时期运程之不足,以利于健康、学业等。小名或乳名成年后一般就不能用了。成人改名以终身名为主,也可根据不同的行业起艺名、笔名、别名等,用它可提升自己所从事的事业。

好的名字有提升运程的作用一:

广州某小姐,76年生,在广州“车天车地”(高档汽车销售商)做汽车销售员,04年底来我府请改名。她的八字:丙辰 乙未 丙子 丁酉,命局中金是她的喜用神,又是财。根据她原来的名字与八字情况,建议她另起一名,作为别名,她同意后起名为“金子”。她得此“金子”之名后,非常高兴,逢人即说自己已用“金子”的名字。一个星期后,她来电话,兴奋地说:“这么神奇?这几天找我买车的人多了好多,这星期就买出了两台,一台宝马,一台奔驰,还有一单汽车保险。”大赞“金子”的名字起得好。

好的名字有提升运程的作用二:

北京黄小姐,79年生,为建筑平面设计师,04年中从网上得知我府,来电话请求改名。她的八字是这样的:己未 己巳 庚子 乙酉,该命局为好命,但婚姻不顺。命局以火为官星(即丈夫星),喜木,并且木处于弱势,更需要增加木之势力。因此,在改名时,以木为起名的要点。起木旺的名字有两大好处,一是木为命局的喜用神,有利命局;二是木生火,旺官星(即丈夫星),对婚姻有利。黄小姐改名后两个月就找到了男朋友,今年(05年)准备结婚。我们常通电话,成了未谋面的朋友,还说请喝喜酒呢。

缘德师傅提醒大家:人的名字以终身名为主,因为它在人生的各个阶段都起作用。好名提升人生运程,错名泄自己的富贵气。仙缘阁也拥有众多专家级取名大师,专心研究姓名给个人、家庭、公司事业所带来的影响,判断名字的吉利系数。仙缘阁免费算命婚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16:54 , Processed in 0.04397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