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71|回复: 1

第一次算命遗留困惑---赵玉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30 09: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第一次经历了算命,以前也听人讲起但是心里会有些排斥,觉得如果人的命运是提前安排好的会是很可怕的,也害怕如果自己的命运很糟糕怎么办。如今改变了想法是因为,我想如果我知道了我命运的边界也就不会去因一些我不能改变的事情而烦恼,我可以更多的把精力放到我可以改变的事情上,比如我的婚姻。

我已经是大龄剩女了而且没有过恋爱经历,我自己也挺着急的,家人会给介绍,我自己也会通过网络找人认识下,但是我发现自己没有办法接受对方,总是聊几次就会没有兴趣在联系下去,我总能找到对方的不足做借口,我也很无奈,我明明还不了解人家但是就是不想再继续了,当然还有很多是我想了解下但是人家不理我的。如今没有一点进展,我有点灰心丧气和绝望,想是不是我就是命中注定会孤生呢,所以就萌生了算命的想法。

我找的是赵玉霞老师。她问了我的属相和生日,算的结论其实也是我自己意识到的问题,我的性格问题。我对爱情和婚姻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脾气很倔,总是挑他人的毛病,不愿意妥协,我自己也存在很多缺点。赵老师讲的很对,如果我不妥协,不改变性格真的会一辈子嫁不出去的。赵老师还讲了没有完美的婚姻,如果我不变的温和些,婚姻中会有很多烦恼。基本觉得她讲的都是很对的。

我当时的状态有点晕,也没有搞清楚老师讲的话的意思,后来想想很困惑的有两点。
1. 老师说我的婚姻在家不在京,我是河北人,现在在北漂,那我是应该找户口在河北,出生在河北(户口可能已改),还是人目前身在河北的呢?意思是我要到河北找,今后要定居在河北吗?
2. 老师说有的人的婚姻是锁定的,有的是开放的,我的是前世定好的,我在想如果是前世定好的,那么我是不是注定会与那个人有段感情呢?还会存在如果我不改变自己的性格嫁不出去的情况吗?

希望追猪哥或者高人解答困惑,多谢。



G
M
T

















文本转语音功能仅限200个字符


关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0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好意思,有错别字,见谅,不知道怎么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08:10 , Processed in 0.0518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