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089|回复: 0

说说淘宝算命经历,麒麟道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7 14:0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跟前任闹分手,后来想复合时遭到对方父母的阻挠和反对,前任说去做父母工作,感情不顺折腾的人那段时间都不是很好。因为之前在广州工作过两年,身边朋友都比较信算命,心里留下了种子,这次感情危机就想着去算一下。
其实之前还通过朋友介绍了一位阿姨合过二人八字,说是阿姨是看阴阳的,具体不是很懂的,但合八字没问题。后来无意中逛到这里,便淘宝搜索了麒麟道长,当时想尽量准确,把我和前任得八字,面相照片,手相照片(我有,前任左手是断掌没照片),这些信息都给了麒麟道长。

跟之前说的一样,麒麟道长不是一直在线算。下午3点多加上道长旺旺,道长问我算什么,我说看恋爱双方能不能结婚,然后道长让我留下双方年月日时出生城市,说忙完回复我。我问怎么收费,他说随意付。

晚上9点半的时候道长发消息问我留的是农历日期吗,我说是,道长说好,过会留言。然后10点半的时候,道长回复,说婚姻不算特别合适。我问能结婚吗,道长回复能结,可能会结两回。我问是我吗,他说是男方,说前任是二婚命。

我当时想,如果前任是二婚命,那我跟他结婚了岂不是也会是二婚,我就问我没有吗?道长说您是叫多婚 或者婚姻不顺。放旧社会您不能做主,可能很早就结婚。现在自己谈,分手了重谈,所以不论多婚了,就是不顺。///////这里要说一下,我的多婚命,总共算过三次吧,所有大师都是这么说我的,请问追逐哥,这种命格有什么好的化解吗?还有,自己一直有疑问,我的多婚 婚姻不顺,跟前任的二婚命,有什么本质区别吗?

然后我问了道长这个姻缘能不能成,也是我最关心的问题。道长说不容易,我问什么时候能有定论,他说今年勉强努力一下。

之后我问了两个方向问题,一是如果能成注意什么,道长说注意桃花,这个之前算命的也说过我,命犯桃花,道长说两个人都有桃花。然后我又问这个姻缘是不是不是很合适,道长回复说男方深层性格有点暴躁,命中还有个大灾。并没有正面回我,现在回过头来看,好像说的每一句话都已经在告诉我成不了,后面还有桃花的意思。

对于前任的大灾自己比较在意,毕竟有感情,所以问了道长是什么灾,事业还是健康什么的,道长说是生命。当时听到后大晚上躺在床上我都四肢一软,道长说这个男命犯四大空亡。我其实是不太懂,但说的这么邪乎,我就有点不太信了,后来道长说姻缘可以针对二老做法术化解,也就没有再进一步交流了。道长还说我和前任都不聚财,这个也和其他大师说的一样。

现在姻缘结果应验了,但是前任的二婚命和大灾,无从得知。当时道长说的确实吓到我了,现在回想其他地方说的其实都对。

麒麟道长的淘宝店名叫,西道长符咒法术道医 低调服务有缘人。

当时算完拍的一元链接,道长说随意给,我就拍了50个表示感谢。

最后,还是希望追逐哥或者有缘人能帮忙解惑,二婚命和多婚婚姻不顺一样吗,有本质区别吗?

前任大灾真的会有吗?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5 17:33 , Processed in 0.0614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