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37|回复: 2

开年首次算命——周易议事堂(解惑堂老师有变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4 12: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一年想测测事业运,但是个人时间也及其有限,一时难以登门拜访名师,只能通过淘宝上的师傅算算。今早在淘宝上联系了两家如下:

1、今早搜了一个周易议事堂,可测事业、姻缘、财运、考试、寻物等,只能一事一测。店主让找三枚一元硬币,恰好身上没有,只能打车去超市换了点硬币。然后按要求净手,三枚硬币合在双手掌心,一遍想预测的事情,一边摇动硬币,抛6次,记录每次有花一面的次数。把数字给他后他起卦,然后拍下付款解卦。解卦过程倒是有问必回复,人也感觉比较活泼,中间他也出现过说打错了字笔误的情况,因为问的事将来的事,现在无法判断是否准确,只能等年后再检验吧。此店好评不少,多是寻找丢失的宠物的,如果各位有丢失的宠物或者贵重物品,貌似倒是可以找他看看。淘宝搜店铺名:周易议事堂。价格:一事预测50元。回复的比较快,是文字交流。

2、早上还联系了解惑堂,客服问是否朋友介绍的,然后说年底庙里忙,师傅要休息,需要等到18年阴历6月份再来,遗憾。各位想找解惑堂老师的只能等待了。

祝愿一品楼平台越办越好,祝愿各位来年行大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14: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追逐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0: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找解惑堂算的时候,他第一句也问我是不是朋友介绍的~然后让我有时间去庙里还不什么,南方人讲话有的听的不清楚,用的语音~嗯,算了几个下来,觉得解惑堂的说的一半一半吧~就是应该有对的,但感觉也有水分在里面~第六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4 20:34 , Processed in 0.0423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