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345|回复: 5

[风水知识] 好风水的基本要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6 17: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风水的概念历经千年、深植人心,即使有人至今不承认其科学性,但是当太极、八卦、风水,正如火如荼地任由西方科学去加以验证并且积极发扬时,原本应为我们所用的古之圣籍,我们最后只能徒呼负负。


讲到风水,虽然有很深的学理论述,牵涉到太空、星宿,牵涉到星系相会的岁运计算,但是,对于人类的作为却有基本要求。


我的老师看风水的次数已经算不出来了,台湾、中国、日本、东南亚,都有足迹,加上过去在国外工作的经验,经历许多国家,看过的风水更不计其数。


但是风水并不是风水师道行多高才能帮你造就多大富贵、子秀孙贤德风水,很多因素还在于国家、社会、以及自我得做为。


例如,看居家风水,主人把家里搞得一团乱,脏乱不堪,我都不经要皱眉头,到底要不要看下去?


这样的现象在于个人的修为,即使风水师再厉害,也不可能每天去或者叮咛主人要每天整理家里吧?!


例如,阴宅风水,这牵涉到环境的状况,而环境的状况与人们、社会、国家的施政作为有关。水清而不浊、山川要秀丽,这样基本要求是必须的。


一旦风水好,国家社会环境好,风行而草偃,四处都会是好风水,否则风水的煞气影响会主导国家短则数十年,长则数百年的国运。


家庭也是一样,请先有维系家里居家环境的良好习惯与观念,摆设不杂不乱,环境打扫清洁,这样山川秀丽、水清而不浊的格局出来,风水师才能有所作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8: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回家就收拾收拾屋子,虽然租的房子看完这个以后还是要让房子干净整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0: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追逐哥,网上说的床下的箱子不能放杂物不能空,是真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0: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新版块好隐蔽,从主页进不来额,追逐哥是不是要调整一下版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13: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12321 发表于 2018-1-17 10:54
请问追逐哥,网上说的床下的箱子不能放杂物不能空,是真的么?

1、床下可以放东西,但要放整齐、不破损的东西,如果“杂物”指一些比较破烂的东西,那么最好别放。至于干净的棉被、衣物之类的,并没有这个忌讳。需要注意的是,床下不要放任何带“眼睛”的物件,包括毛绒玩具什么的,容易做噩梦。

2、这个版块刚开,还没设计完善,需要增加版规之类的。所以现在处于隐藏状态,设置完成后会取消隐藏,出现在论坛大版块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4 11: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水以前没怎么在意,往后跟追逐大师多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8 17:06 , Processed in 0.05813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