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78|回复: 3

[家居风水] 风水不是万能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8 12: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得几年前,年底有位求访者找到我的老师,说因为自己身体状况多年很差,经人介绍想请教老师风水,看可不可以藉由风水来改善或者治疗已经困扰七年之久的身体状况。



老师一听,直接表示,你要去看医生,藉由医生的诊断,找出并因对症下药才是。没想对对方竟表示,他就是某某医生介绍的啊,老师一听,原来这位医生朋友老师曾帮他看过风水,而且是一位相当专业的医生,当这位医生向他的病人表示要不要藉由风水改变病况,想必一定是在正常医学的情况下无法完整解决,因此老师答应其所求,亲自前往查看其家居风水,希望能为其解决病情所苦。



经过老师实际查看其居家风水发现,问题并不大,虽有小部分影响,但是不至于对其身体产生如此的巨大困扰,除了房子是处于漏财,以及文昌位受压小朋友不喜念书外,并无大碍。



老师讲他当时心里琢磨,这几年这个求访者,花钱无数,而且都花在身体治病上,是否这是一种磁场共振的效应?单单风水布局问题似乎不是最直接的影响因素,于是老师把其八字排开一看发现,火燥土焦的命格,表现在最具体的象征是,内分泌与循环系统及免疫系统有问题,求访者向老师表示,有些医生说他的免疫功能抗进,此外循环系统也有问题。



至此终于明白这是房子漏财风水与身体所产生的磁场共业效应,房子风水磁场与健康并没有直接关系。于是老师为其身体以水晶等风水物品在其房屋周遭布局,并且解决其房屋漏财的风水问题。



当年过完农历年后,老师接到一通精神奕奕,而且非常喜悦的电话表示,他的身体真的好很多,而且很明显的好转,谢谢老师,老师也觉​​得很喜悦,还一直表示,那是医生的功劳,而且要继续看医生。



通完电话,老师讲:风水虽然重要,但是却不必然,要了解命理的共业效果,才能为人造福。



通过这次看风水,对我风水观念有很大影响,重点不在乎于如何布局风水,而在于多方位的考虑事物,风水之道如此,做人之道亦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8 11: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中,一丝一缕的事情、运气都是影响着命运,还有有心往好的方面想,朝着去努力,也会有好的结果。这些都明白,做起来需要潜意识中时时提醒,形成自身自带,跟呼吸一样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1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是要有些精气神的,这几年自我反思觉得自己精气神差了些,害怕、畏难、抱怨情绪多,改变自己,不向困难低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1 12:4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诗,菲棒棒的!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22:40 , Processed in 0.0458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