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384|回复: 5

北京算命—白春茹算命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22 19: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自由的心 于 2014-11-11 18:11 编辑

首先说找白春茹算过两次,有准有不准。为了赚取金币,让追逐大哥给算算,特来此发一帖。一直对周易算命特别感兴趣,从大学毕业后就找过很多人算过,有准的也有不准的,大致在2010年的时候看过追逐写的:北京算命那点事,知道了白春茹老师。当时觉得好贵呀,但是网上基本上没有白老师的差评,基本都是说很准,所以就一直想找白老师算算。

(1)2011年的时候谈了个男朋友,大概在10月当时刚分手,分的特别突然,自己一直走不出来,刚刚失恋非常痛苦,这时候又想找人算算了,打听了白春茹的电话,打过去,一个男助理接的,帮忙约了时间,于是如约来到,在通州北苑地铁通典铭居E-1906,电话60530818电梯上去,楼道里特别黑,用手机照着找到了是哪家,进去以后,男助理在客厅里,让等会,前面有人在算,等了大概十几分钟的样子,我就进去了,见到白老师人非常亲切,完全没有距离感,白老师让我把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时辰,出生地,手机号,现住址都写在纸上,问我算什么,我说算感情,他让我把对方的信息也都写在纸上,我写的过程中,她也开始算了,她画了好多小格子,就是九宫格的样子,格子里写了数字还是什么我没有注意看,然后她说,你跟这人成不了,他已经结婚了,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这不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位,还说这个男孩对我感觉特别好,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有感觉的,说我也动情了,但是没办法。我当时就哭了,感觉白老师说出了我的心声,特别委屈。白说了他对我的感觉,以及心里是怎么想的,后来白又说你俩还不算完,他还得找你,我问我该怎么办,白说看你自己怎么处理了,我说要是为了我自己好就不见是吗?白说你会见的,他还会找你。最后又说我的手机号需要换一个,我的手机号是散的意思,我把我房间提前拍了照片给白老师看了看,她看后说我需要在西边放一个写字台之类的,还有一些赠运的摆设都可以在上面摆,告诉我怎么增加财运,争取买房。我当时并没有买房的想法,我还想呢怎么白老师会让我买房。回来后我照着做了。过了几个月,2011年底和2012年初他果然又找我了,但结果也是无疾而终,不过我已经都放下了也没什么了,2012年我买了房。


当时觉得白春茹真准,她可以用她自己的阅历和对人生的看法来指引你,当时算完就是觉得不会再找谁算了,每天总是想白老师说的话。看过这么多,绝对是我见过水平最高的人,之前找的算命大师会帮我算流年,哪年有什么大难等,但都没有告诉我该去怎么做,我觉得算命就像看病似的,能算出事情来只能算是挂号诊断得的什么病,但是该怎么治疗怎么吃药才是真正要做的,否则算命也就没有意义了。

我觉得白春茹主要是针对策划这块,她可能不会帮你去算流年大运,你真的遇到事情了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她会告诉你最好的解决方案,也许当时你接受不了,过后你想想确实那么回事。


(2)过了两年中间感情一直也没有,都是烂桃花,找过其他的大师算过,钱也花了不少,有一个在昌平的70多的王大师,收费2000,他收了好多徒弟,当时给我打印了一大堆的东西,里面有怎么赠运,哪年会什么样,但我觉得这些都是针对任何人的,并不是针对我的。

(3)还找内蒙古一个阿姨看过,当时真好在北京,她说我婚门关了,得打开婚门,她类似于道家那种也好像是请仙上身,反正她算的时候会不停的打哈欠,眼睛流泪,她让我去雍和宫买了好多纸钱,她在纸钱上做了法,让我烧了,我都照做了,但感情还是无动于衷。

(4)今年夏天又遇到了感情的事,在我经历中应该算最大的事了,我觉得必须找白春茹算一次了,于是,又找了白老师,但这次她没有说准,她当时听见我说的事情后特别高兴,告诉我会怎样,但过了两天事情却不是这样的。后来我赶忙给他助理打电话让他帮我问问白老师为什么没有准,该怎么办,助理说没有后续服务,让我发邮件,但是会不会回复就不知道了。我非常失落也没有发邮件。这件事我也挺困惑,白春茹按说不会算错呀,但为什么没有准呢,真不知道该找谁看了。

这就是我的算命经历,你们有算的准的也可以告诉我,希望我这篇发了以后能赚够40个金币,请追逐帮我看看,都说追逐最准了。
追逐回帖:
坤:乙丑 庚辰 丙子 乙未;(2014-癸未-30-9月19日)
乾:丙寅 乙未 丁巳  壬寅;(丁酉-戊戌(2015-30-7月7日))
1、你做掉孩子是个错误,如果你不做掉今年你们可以结婚的。
2、男士15年或17年走婚运,会结婚。
3、自今年9月份后你会做错误决策,走冲动运。
4、女士八字本身前期情感不佳。
5、今年感情有破的倾向。
6、倘若你跟这位男士能熬坚持到明年7月则有可能结婚,年底腊月多注意。
至于之后正缘什么等你这个确定了再说,现在想之后看似某而后定,须知感情之事不应如此。
--------------------------
周小幅1234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8 19:40:03 | 只看该作者
追逐,你好,看来是我错怪白春茹了,认为她没有算准,完全是我错误的决定导致现在的后悔,白老师没错。那您帮我看看我什么时候才能结婚啊?现在男士已经不联系我了,我们已经一个月没有任何联系了,我俩还有戏吗?
我俩怎么坚持熬啊?是继续这样互相不联系吗?我不知道他心里还有没有我,今年腊月该注意什么啊?
--------------------------
超级版主“自由的心”
到底准还是不准?你们让我这个版说不准,去追逐那版说准,到底准or不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22 22: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能审核通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26 16: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审核通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27 12: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审核通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28 22: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为什么一直不通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10: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修改了一个词,有的词是敏感词,用户不注意的情况写下敏感词网站有被封的风险,在这么多字里找到也挺费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9 18:00 , Processed in 0.0426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