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14|回复: 0

[算命笔记] 骗子的面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5 23: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真是风风雨雨,究竟哪些人是大骗子?让我们看看面相就可知端倪!

特征1:左右脸颊不对称
解析:左右脸颊不对称的人善于隐藏自已,心思缜密不为人知,常常像藏镜人一样,让别人搞不清楚他的想法。

特征2:眼露凶光
解析:眼露凶光的人容易害人或被害,通常这样的面相常在报纸的社会版头条看到,一看就令人感觉不舒服,好像随时想拿刀捅人,这类型的人讲话自然也就不诚恳。

特征3:唇薄又偏斜
解析:嘴唇薄又偏斜的人会习惯性的撒谎,这类型的人通常很爱计较,喜欢占便宜,说话的模样看起来很讨厌。

特征4:腮骨太露
解析:腮骨太露的人容易行为乖张,通常腮骨很明显或突出的人,想法和个性都比较直接,脾气也很硬,通常他认为对的事,别人都不能说错,所以如果他刻意要欺骗或隐瞒他人,是无法阻止的。

特征5:无名指太长
解析:一个人如果无名指太长,就容易为财撒谎,虽说平时为人并不特别差,但遇到钱关老是过不了。

特征6:手指扭曲不直
解析:人家说看手相就能知命运,而手本身的形状呢?手指如果扭曲不直就容易因为受诱惑而撒谎,属于心智不坚的人,时常被骗也时常骗人,非常不可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0 08:47 , Processed in 0.0452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