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403|回复: 1

河北定州老家的算命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3 10: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在老家的那次算命经历,那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
2006年底吧,有次我回老家,听我娘讲邻村有位算命的(女士),算的挺准。那是正好有朋友想去海外投资,我就想替朋友占卜一下。我记得那时刚下过雪,路挺滑的。从我家到算命先生家不算很远,大概4、5公里的样子。我娘说,也知不知道人家在不在家,我心里还挺忐忑的,担心去了人家不在。
还好!谢天谢地!算命先生在家呢!因为路滑,算命先生本打算出门的计划被取消了。我把那位朋友的基本情况告诉了算命先生,请她算算去海外投资的风险如何?这位算命先生就从柜子里拿出一本算命的书,边看还边给我讲,说这本书是他父亲传给她的,说的可准了。正看着书呢,算命先生家的电话响了,她赶紧去接电话。接完电话接着又看,嗨!邻居又来他家借东西来了。刚送走邻居,不知谁家的羊跑她家来了,她又去把羊哄出去。总之,整个算命过程老是被打断。最后总算消停下来了,她说去海外投资也行,多加小心就是了。然后又说了说那位朋友的家人如何如何(算命先生讲的也很多,因为时间长了,很详细的话我记不起来了,大概意思是这样)。
我付了那位算命先生30元,也没问她多少钱。回家后听我娘说那位算命先生算一卦20元。算命先生送我们出门时,还说她算的卦可灵了,不信的话,可去电脑上查,她说的跟电脑上查出来的一样!我记得当时听到这话特无语。
虽然这次的算卦经历让我失望,但我还是相信算命。我觉得人的命运是老天已经安排好的,让你沿着某种轨迹做某种运动,无论是否抗争,都不会偏离轨迹太远。那些说的不准的算命先生,只是水平不高而已。

以上就是我在河北定州老家算命的亲身经历。写的不好,希望您能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3: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上的应该是根据书排版出来的吧,所以这位也是走了个大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9 16:01 , Processed in 0.0450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