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84|回复: 0

再说说今年5月份回老家的一次算卦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4 10: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份,回老家算了一次卦。这次我没亲自去,因为那位算卦很少在家呆,找他算卦就必须一早去,如果去晚了,人家就出去了。因为我带着孩子,就让我娘替我去算算工作情况(只要有生辰八字就可以了)。
先说说我最近的工作经历吧!
从2010年到去年底,我在一家外企(德国公司)工作。从到公司的第一天,我的顶头上司就异常排斥我,总在背地里说我坏话(这是后来同事告诉我的)。那时,我感觉就有点儿怪,觉得同事怎么都这么冷漠呀!给他们说话都爱搭不理的。时间长了,其他同事对我的态度都有所转变了,但我的顶头上司还是一如既往地看我不顺眼。客观上讲,我不敢说自己多高尚,最起码我看问题比较客观、待人真诚、工作认真负责。或许是这个原因吧!直到2013年初的时候,顶头上司对我的态度才有了好转。其实,在顶头上司对我有偏见的那段时间里,他无时不在找机会申请德国总部开除我,但最后他没能成功。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德国总部对我这位顶头上司不满意了(我猜的),去年7月份,就给我的顶头上司招了位领导--闫总。闫总没来之前,我的顶头上司是我们的最高领导。闫总来了,他成二把手了。这位闫总深的德国总部的赏识,对闫总提出的要求总是尽量满足、提出的建议也是鼎力支持。因为以前我们这儿来相继来过两三位领导,但都没干几天就走了。
去年刚过完“十一”,我以前的顶头上司就不上班了。因为德国总部不给他续签劳动合同了。嘿!接下来这位闫总就要铲除我了,他三番五次地给德国总部说我的工作职位没必要(这是我听说的)。真是滑稽!我在这个职位上干了近4年了,他一来,我的工作职位成多余的了,难道德国总部就没感觉到我的工作没必要,白白养活我四年吗?在闫总的不懈努力下,我的劳动合同也没能续签。
所以,我就觉得自己的运气怎么这么差呀!就想去算算啥时候能找到一份合意的工作。那位算命先生说,得等过了芒种(算卦时是5月份,芒种在6月份),9月份时到是找到了一份工作,也是一家德国公司,但感觉不是很满意,所以就没去。
不知道算命先生这么说到底准不准,因为从芒种到9月份之间隔着好几个节气呢!

以上是我最近一次算的卦,没亲自去。叙述的挺多,不知道这样是否能让大家看懂!上面这段工作经历让我感觉特压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9 17:21 , Processed in 0.0412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