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03|回复: 0

说一段别人的算命经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 10: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一段别人的算命经历,其实就想赚点儿金币,让追逐大哥给我看看。我现在挺迷茫的,不知朝什么方向走。

这是我亲叔叔的算卦经历,是我听说的。
我叔叔以前在我们村当老师,那会儿还是民办老师呢!后来就参加民办教师转成国办教师的考试,我叔叔很聪明、勤奋,好像都30多岁了,居然考上了。后来因为有人举报他(生了3个娃,两个女娃,一个男娃)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不但国办教师的事泡汤了,民办教师也不让他干了。我叔叔很有头脑,不干教师了,干别的。我们家有一亲戚在省外贸,我叔叔就充分利用了这一关系,在老家搞起了肉牛育肥。那时省外贸正在扶植肉牛育肥试点企业,所以,那时我叔叔的养殖事业如沐春风。
我家在省外贸工作的那位亲戚,也挺相信算命。有段时间他可能也是遇到什么事了吧,就想算算,就把算命先生请到家里去了。正好,算的那天我叔叔去他们家,他也顺便算了给他儿子算了一卦,因为,我叔叔对他儿子寄予的希望值很高。算命先生对我叔叔说的大概意思就是,我叔叔跟跟儿子犯克,但是呢!我叔叔克不过他儿子,因为他儿子命很硬。可能当时算命先生说的比较含蓄吧!好像当时算完后我叔叔还挺美,觉得儿子比他厉害。
我叔叔属羊(1955年),他儿子属虎(1986年)。1997年9月份,我叔叔因为车祸去世了。
我、我姐姐、还有两个姑姑去给我叔叔烧的“一七”的纸,在回来的路上,听两个姑姑说起的我叔叔上面的那段算卦经历。我觉得算命先生说的也算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5 21:07 , Processed in 0.0431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