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940|回复: 4

再说一段算命经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3 09: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天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追逐大哥是否给回复了。希望追逐大哥早点儿能给个回复哟!

再说一段别人的算命经历吧!这是我姨姥姥(这个姨姥姥不是我姥姥的亲妹妹)给我说的她小时候的算命经历。这是我来北京后姨姥姥跟我聊天说起来的。我姨姥姥说,她这辈子都忘不了她姥爷给她算的那一卦。
我姨姥姥小时候家里很穷,用她的话说,吃盐她爹都管着,生怕做饭时放盐放多了,盐也是用钱买的呀!有一年过年,我老老姥爷(我姥姥的姥爷,我们老家这么称呼)那村唱大戏,我老姥姥(我娘的姥姥)就带着我姥姥和这个姨姥姥(大概也就6、7岁吧,第一次去我老老姥爷家)回娘家了。那是,我老老姥爷家家境挺好的,听我姥姥说我老老姥爷每天就是看书。我现在想象着我老老姥爷应该是博览群书吧!现在我娘还时不时念叨:“我小时候我老姥爷不就说吗,等我们长大了,灯头儿就朝下了。那时我们还笑他,灯头儿朝下油不就撒了吗?你看,电灯不就是灯头朝下吗!”
我估计着我老老姥爷应该是给我那个姨姥姥看的面相吧!总之呢!说你们(我姥姥、还有那些表兄弟姐妹)这群小孩儿里面,只有翠儿(我姨姥姥的小名)是有福人,而且是越老越有福。我老老姥爷还花了2毛钱给我姨姥姥买了双杏黄色的袜子,姨姥姥高兴的睡觉时都把袜子放被窝儿里。
我姨姥姥和姨姥爷到没显示出有多大本事来,年轻时也算是辛苦,拉扯着5个孩子。但人家那个三儿子从二十几岁就开始发达了!90年人家就花200万盖的别墅,现在身价几十个亿呀,对他们老两口也是很孝敬。我姨姥姥今年76、77岁的样子吧!身体棒,看着很年轻。

我老老姥爷给我姨姥姥算的这一卦也是挺准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0: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厉害呀。写的不错,古人有很多厉害人物,只是当时信息不流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3: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年头有些真的很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23: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年有福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15: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呀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6 07:44 , Processed in 0.0432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