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41|回复: 4

关于算命的感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5 20: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没接触过算命,总感觉是很神秘。
  后来听人说“命越算越薄”,所以更不敢随意去算命。
  但是人在遇到一些难以跨越的坎时,感觉迷茫了,感觉人的力量太渺小时,就会想到算命,看看该怎样来躲过劫难,该怎样化解灾祸。这应该就是追逐大哥说的可以改运吧。知命然后可以改运,可以避免一些灾祸,或者说是尽量避免。

   我一直都很纳闷,算命往往把过去的事情说的很准(水平比较好的),但是将来的事情,却是难以说准的。或者是在说将来的时候,也是用“可能”、“或者”这样的词语。是不是过去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所以在生命中有印记,那么将来的事情呢,它是变化的,任谁也无法准确的预测到将来十年二十年甚至更长时间以后某件具体事物的发展结果?人的命虽然由八字所决定,八字决定一生大的命理,但是一些事情,是不是人的主观能动性也起到很大的作用?听人说“人将来的命理是会有变化的”  不知这话有没有道理? 但是我觉得我们可以知命,但是改命还是靠自己的实际行动吧。任何一位算命先生都不会很准确的告诉你,你做的这件事情会怎么样怎么样,只是告诉你从命理上来说,你应该如何如何。这已经是对我们的命有很大的指导意义了。

  我曾经很迷茫,在无助的时候,就想到算命。尽管算命的结果都是我希望的结果,但是心里依然很乱,有种抓狂的感觉。不管找的这些人水平高还是水平低,不过他们把你过去的事情说的多准,但是将来之事还有待应验,他们只能从某一个方面来预测事物的发展方向以及事物的结果吧。当然每个人在求助于算命先生的时候,都是有私心的,都希望自己的命不会很差,所以有些算命先生就充分利用了求测者这个心理。不管他们是处于什么样的心理呀,我们总是要积极应对,对生活怀着一种积极地态度吧。

  前段时间我求两件事情,这两件事情有因果关系。在两个月时间里,我找了七个人给我算命,这七个人有六个说我求的事情能成,只有一个说不成。最后这些人的话在脑中揉成一团,自己反而更郁闷了。感觉好像陷入了无底深渊一样,本来是希望找到点光明的,结果反而更迷茫了。

  后来有一天自己突然顿悟了。突然想明白了,今年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也是命中注定,这几件事情也是环环相扣的,从第一件事情到后来的三件事都是有因果关系的。这也是命中注定的,任凭我怎么纠结,怎样郁闷,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我能做的就是让自己积极应对。即使有人告诉我你只还有三天生命,那我也不会在悲观失望中挥霍了这三天仅有的时间。尽管一些事情结果不好,很难协调好,但是还是努力地尽力的去做,朝着好的方向努力,努力去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这也不枉费了自己来世上走一遭了。

   一些事情尽管我难以控制,但是我应该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能做到理智冷静的面对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发生了,是没法躲避的,躲避不是办法,只有勇敢面对,以便找到比较好的解决办法。所谓有得必有失,世间之事不可能有十全十美者,能有这个心态,就足以应对人生中的变数了。

   想到这些,心就一下子安静了下来。也许一些事情是命中注定,但是我们必须要有积极乐观的态度,不能悲观失望。大多数求测者都是内心迷茫者,都希望有人能够指点迷津,有人能够指条道路。但是这种情况,又往往会存在这样一个弊端,就是过于依赖算命者,把算命者的话当做圣旨,这样在自己的心里反而会有一些不好的影响呢,有时还会限制自己的思想言行呢。

  命,天注定。但是很多很多事情,还是靠自己的努力、靠自己的打拼的。如果有算命者说你富贵命,大富大贵,如果你不去做,只是坐在家里等着财富自动到你的腰包里,这也绝对是不可能的吧。哈哈哈,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命,应该也是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们能做到的是,对自己的命理有个大体的了解,对于一些劫难能避免的就避免,关于未来的美好,还是靠自己努力争取,努力拼搏的。


  实在是不好意思。我看到这里的大师很多,应该对周易都有或深或浅的研究吧。我班门弄斧了,这只是我这两个月来亲身的经历过后的一点感悟。迷茫之后的冷静,针对这两个月的烦乱发表了一点自己关于人生的见解。

  现在我挺相信命的,也明白可以通过知道自己大体的命理,避免一些事情,也可以促成一些事情。

  感谢一品楼,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感觉追逐大哥,真心感谢。

  没事的时候,上来看看,大家能够互相交流下,感觉每个人都很真诚,很温暖很温馨。

  真心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12: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事在人为,命虽然是天定的,但是运是可以转化的,多努力,多行善,自然会有好的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4 11: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很多人看,越看越乱。后来突然就顿悟,其实命理是一方面,但是很多时候自己的理智还是可以避免一些事情的。尤其对于将来的事情,它是会随着事情的变化而变化的。听人说“五年一运”不知道对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4 11: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是凡人,都是普通人,有事了,过不去了,迷茫了,找人指导下。但是很多时候命确实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事情来了,积极面对就行了。没有必要被一些东西束缚住了手脚。这样反而不好了。

我觉得算命也是讲究缘分的吧。没有那个算命大师能给预测的特别准,只是从命理上来说,有这样的趋势。能注意就注意,能避免就避免。

对于将来的事,他们只能说可能会这样,可能会。

我倒是现在很看的开了。无所谓。事情来了,就积极应对。没有必要怨天尤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21:07 , Processed in 0.0428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