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52|回复: 3

上海书城算命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5 12: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上海遇到过两次要给我看相算命的,都是安徽人。

第一次是在港汇恒隆,当时我正在看书,一个挎着包的中年男人坐到我旁边,就开始说我这面相不简单,说我将来的财产至少9位数(数了数,好像是上亿的意思),然后说着说着,又要我伸手出来,说我手上有妖气,向我要钱要祛除。这似乎是没水平的算命看相者的一般常见套路,先夸一番,然后再说有妖气什么的吓唬一下,哄你乖乖掏钱给他们。

我重点想说得是第二次看相经历,当时和朋友说好了那年9月底要来北京开始新的工作。我想去上海书城看看相关的书籍。

当天不是周末,上海书城人虽然不算少,也不算太多。我走出书城的时候,被一个中年妇女叫住了。这位中年妇女看着属于那种扔在人堆里就找不出来的人。

她一上来就说:“我跟你说,今年你这面相我一定要跟你说道说道。”我当时心想,又遇到看相骗钱的了,也没有专门抵触,就由着她拉到一旁,听她说些啥。

但这次经历和上次不一样,听着听着就越听越惊奇。她滔滔不绝说了大概有20多分钟?反正说了挺长时间。关键是她说了半天,全部都说中了。让我感觉她有水平的有两件事,她说我当年10月会换工作,这个她完全说中了。还有就是她看着看着,说你这面相是个跨国的面相,20多岁的时候按说应该是出过国,还去的是非常好的学校。这个确实把我惊住了,我当时那身T恤短裤加沙滩鞋,根本不像个回国海归的样子,她不仅时间说得没错,对我学校的档次描述也很精准。她说的很多其他事情,估计要是在不信算命的人嘴里都可以解释成蒙的,但上面两件事他们绝对没法这么解释。

她对我的性格和经历方面的其他描述也都非常精准,说的我性格上的弱点也都说中了。她说我将来会有个儿子,我自己过去对八字这些稍稍了解一点,好像八字上也有这个像,所以这其实也在我预料中。

最后就是街头算命常遇到的要我抽签,说我抽到的是唯一的最好的签,我估计这其中多半是有一些魔术手法。不过看在她前面看得太准的份上,而且她没有那种所谓大师的什么“有妖气,我给你破解”之类的忽悠,是个实实在在有水平的,我还是给了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 17: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烦请追逐老师告知王平老师的联系方法,多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2 18: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样可以知道王平老师的联系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13: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书城和静安寺门口那里的绝大多数都是骗子, 极少有真本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7 05:55 , Processed in 0.0406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