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508|回复: 8

用罗盘催财催桃花转运秘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9 21: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们常把罗盘用于看房,用完了一放,其实罗盘有好多用处,应天天用。
一、辟邪、安神:把罗盘(开光后的更好)放在枕头下,能起到镇宅、辟邪、安神的作用,让你睡眠好。放心不会压坏它的。可以用小一些的罗盘,三寸左右的就行。注意:荞麦皮的枕头管用,布艺、亚麻、棉的枕头效果不好。
二、催桃花:把罗盘竖着拿,让水平仪的油跑到上边,在十五、十六的月圆之夜朝向月亮,倾斜30度角,心里想着“吉利”二字,跟月亮说:“情缘情缘请速来。”时间不久,情缘就会找你来。罗盘作为一种催桃花的工具,是“日月合一”的意思,罗盘为日、月亮为月,取圆缘合位、日月同辉之意。注意:必须是满月。
三、增加财运:一只手托着罗盘,放到腹部的高度,手一边慢慢的转动,一边慢慢的抬高至脖子的部位,从下往上,反复做,可增加财运,这叫“腰缠万贯”。一只手做完了,再换另一只手,做同样动作。任何时间都可以做,天天转,效果特别好。应该注意的是,要把十字天心线调到子午卯酉四正位,这是正财,如果调到乾坤艮巽位(四维位),就是偏财、横财、爆财,比如做股票、期货的,但这种财催出来必须做善事。
四、“打盘”增运:一只手握住罗盘的角,另一只手从旁边进入,敲打罗盘的底部,打底,用力不要太大,天天这么做,每天五分钟,可以帮助增运。
五、“阴阳转盘”去晦气:拿着罗盘顺时针转,内盘不动,转外盘,再倒过来,可帮你去掉晦气、解决麻烦。尽量在家里的正中央做,那里的气场最强。
六、“踩盘”避灾祸:把罗盘当成体重计,放在地上,光着脚上去踩。“踩”通“采”,采盘中的精华之气,可防止踏入歧途、遭遇灾祸、避免麻烦。但不能一家人都踩,谁用谁踩,别人踩是对它的不敬。踩盘不可轻易,要郑重,时间长了,相互熟习了,会收到好的效果。
七、“抱盘”有利健康:罗盘还可以像抱书本一样抱着,让天池放到膻中穴的位置(在体前正中线,两乳头连线的中点),可防止心脏病、血液病,利于健康。
八、“好日当头”日子好:不用时,把罗盘竖着放在两个木柜中间的夹缝处,上面用红的套盖着,代表“好日当头”,永远有好日子,但一定要露出红色来,藏着就不利于好日子出头了。可以放在客厅、书房,别放在卧室,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
九、增加记忆力:罗盘有一层是64卦,找到“午”所指的乾为天、天风姤这两卦,从这里开始一圈一圈的读,每天都读,可以增加记忆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9 16: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跟桃花有什么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6: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4 13: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盘这些方法,我有的这几天,每天都在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4 13: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5: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5: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1 09: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来的副作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3-11 10: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03:59 , Processed in 0.0476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