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39|回复: 2

[奇闻异事] 奇怪的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5 16: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题目怎么写合适,就叫奇怪的梦吧!

这是我小姨10多年前给我讲的,现在我记得还算清晰。
姨夫(我小姨爱人)有一弟弟,我小姨结婚后不久,小姨婆婆、公公就给他们分家了,把位于村边的一套房子分给了小姨,这房子从盖好后一直没住过,因为在村边,住着不方便。
姨夫常年在外打工,小姨就独自一人带着孩子(我小表弟,一岁多点儿)住。小姨从住进去那天算起,几乎每天晚上都做梦,梦见她自个儿同好多古时候的人打架,醒了后特别疲惫。刚开始时,小姨没把做这种梦当回事儿。但这种状态持续了很长很长时间,小姨都受不了了。有次,小姨婆家姑姑回娘家,看到小姨说她脸色不好,小姨就把晚上经常做梦的事儿说给她姑姑听。她姑姑说她村有一老太太,有两下子,回去后问问人家怎么回事儿? 据说,小姨家房子常年不住人,被有些成精的动物给住进去了,我小姨一搬进来,占人家地盘了,人家不干,所以天天晚上找我小姨打架。据小姨说,老太太为帮助小姨把那些动物给请出去,买了很多贡品,烧了很多金墩、银墩(纸叠的那种)。后来,小姨晚上就不再做打架这种梦了,最后一次梦见和她打架的那些人,是那些人坐着马车、带着他们的东西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5 02:33 , Processed in 0.04083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