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87|回复: 2

陪表兄算命的一次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5 17: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表兄自小受父母宠爱,在家飞扬跋扈,有点忤逆的样子。大概在他23岁那年,我和他在街上碰上一个外地人,此人没有手是个残疾汉子,他在给人看相算命。表兄也挤进去说要算一算。当时我对这些是不太信的,劝他不要算,可是他坚持要算。而那个汉子看见他,叫他等一等,等其他人算完了,再单独给他算。


我们一直等到傍晚,这也使我感到奇怪,因为表兄不是个有耐心之人,换了别的事早就回家了,可这天他却特别有耐心地等着,害得我也只能饿着肚子陪着。


汉子总算把其他人打发走了。然后叫我们跟他到比较僻静的地方,不让别人打扰。我担心表兄会上当,就试探地问汉子算一个命多少钱?别人是五块钱,但汉子居然说,只要抽根烟就行了,不收钱。我们当时也不懂他话里的意思,一听只要抽支烟就算一命,还感到很开心呢。


汉子接过表兄递去的烟低头抽了半晌,才好像下定决心地给表兄算起命来。但他只说了三句话:

一:家里祖业还算不错,至少在同村里算上好的人家,所以小时候衣食无忧并深受宠爱;

二:过了三十岁,家里会有比较大的变故,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三:以后生了孩子会有很烦闷的事发生,也需要有心理准备。

听了这三句话,表兄和我面面相觑,请求他讲得详细点。可是汉子说他只能说这几点了,因为别的事都是次要的,一个人的命运基本就是这三点最大了。


本来我也想请他算一算的,可是他说天晚了,今天到此为止,如果要算就明天再来吧,明天他还在这里。可是第二天我再去时根本不见他的踪影,以后也没见到过他。


他发的预言究竟意味着什么?表兄是个愣头愣脑的人,也不当回事。而我却听出来汉子完全是在发警示,说明表兄以后的人生可能会有很不好的事情发生……


果然后来家里发生的事非常痛心,一家三口,他父母不幸遇车祸身亡。第二点应验了。但过了几年,他的女儿也遭遇不幸,八岁那年也死于车祸……


再后来他和妻子生了一个儿子,可是这个儿子很像他小时候的脾气,非常忤逆,甚至还超过他,他们夫妇真是又痛心又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1 08: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听说命不好的 不收钱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9 15:3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子?还有这么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0 11:10 , Processed in 0.04077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