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26|回复: 2

北京算命浅谈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5 17: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到算命,以前总是相信口口相传,一次偶然的机会跟同学聊天,他告诉我说八大处有好多算命的师傅,而且觉得有一个师傅算的不错,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去咨询一下。他当时跟我说价钱很合适,大概就是看着给的意思,应该不会超过一百,因为是几年前了,所以价格对现在没有什么参考意义。那时候还小也没太往心里去,因为人生还没有真正意义的开始,也就没有碰到什么困难或困惑,加上自己心性成熟的比较慢,就觉得一切随缘,不去计较。
    后来过了有一两年吧,觉得应该去算算了,就去了八大处,因为之前没有想到要去算,也就没有要什么联系方式。但是到了那里,走了一条街,并没有发现要找的师傅,觉得可能是今天无缘,就随意找了一位看,问了八字,在小纸上写一些看不懂的符号还是文字的,之后就开始说了,放佛就像单口相声一样,如滔滔江水一发不可收拾,听得我是云里雾里,当时少不更事真是没想听这些套话,觉得直入主题为好,但现在看来,这也是师傅的功夫,主要就是说平时存不住钱,但这两年有横财,其他的也没太记得,可能是我一直想找同学推荐的那位师傅看的缘故吧,所以也就有一搭无一搭的了,具体给多少钱也记不清了。
    看完走了,也不知道哪儿的念想,到停车场跟看车的师傅问了问,他说他能带我去我想看的那个师傅家,说离这儿不远。于是我就随他走过一个小道,进到附近的一个村里,拐了几个弯,就到那个师傅家,那个师傅正好在家,谢过带路的师傅,就开始跟算命师傅请教。这个师傅跟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这可能就是人跟人的缘分使然。师傅很耐心很细心,算过了我的八字,就开始预测,第一句说我是个好人、心善,但会上小人的当,让我今后要注意,还说以后会有稳定的工作,同时还有自己的生意什么的,因为是以后的事情加上年龄小不谙世事,觉得未知人生不需知道的太过清楚,也就没追问,师傅说了挺久的,我觉得对我很有启发,最后给师傅放下二百块钱谢过。但是人性这个东西不好改,而且我觉得心善总是值得赞美的,只不过人情世故、为人处世、接人待物的方式方法是要学习、要提高,这样会完善自己的气场,让人觉得更舒服,能够更包容,相由心生,如此一来善心善貌才能相得益彰。
    最后,感谢追逐哥,感谢各版主,感谢辛勤经营一品楼的每一位爱周易的老师、前辈,愿一品楼越来越兴旺,也希望像我这样的周易小学生能够在一品楼学到更多易技、品味更高易德,总之我认为开心快乐每一天就是人生真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2 09: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4 13: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1.那2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8 12:43 , Processed in 0.04283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