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45|回复: 3

看健康!!!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31 18: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习梦 于 2016-8-31 18:00 编辑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 17: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发表帖子不知道怎么隐藏,去掉*号时,系统显示抱歉,您没有权限使用 [hide] 代码,哪位朋友指导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4 10: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隐藏内容出生地黑龙省牡丹江市,现居住在北京大兴区天宫院,追逐师博不好意思,又来麻烦您!
1、我这个大孙子呢很爱笑,虽然还小但是感觉是个心地善良的小孩,但是却让我和他妈妈很纠心,从小身体就不好,现在7岁(虚岁)了,疱疹每年都犯,而且还在眼睛那,最近又犯了两次,最早是在两岁,在眼睛那留下了疤痕但是还好现在长的不仔细看看不出来,他妈妈也查过资料总这样可能会影响视力,还不能累着,这次连着两次可能是出去玩累着了,而且从小到现在就比同岁小孩的瘦小,相对的身体也比较弱,我想问问小孩以后的身体能不能强健,比较担心他的身体健康,由其是这个疱疹,因为每次都长在眼睛上正好是五官的位置,也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这个疱疹不再长,小孩的身体能变的特别好。
2、再有因为有风水这一说,我想问问小孩是离婚的单亲家庭,现在小孩也改了姓名,因为和男方一直不联系想问问这种情况下他家人的风水对我孙子还有影响吗?如果有影响能不能有办法能变得不影响。
3、最后就是想看看小孩的将来,也想知道我们日后教育的侧重点发展方向,平时我们要注意什么。先谢谢您!问了这么多问题,虽然不懂如何看,但是知道看这个是比较辛苦的,谢谢您!!!
1、2018年后相对会好些。治病我不会。
2、他家的祖坟会对孩子产生影响,这个影响没办法消除。如同父母关系一般,即使法律意义上的解除但血缘是无法解除的。
3、将来可能跟财务或财政类有关,因此教育方面着重于规矩方面,不可犯错,否则吃大亏。也就是说建立原则性,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再者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孩子肾水弱,这个可以找中医看看怎么适当的调养,可能这跟身体发病有一定关系,但具体请咨询医生。因此应告诉孩子男女之防的问题,家长这方面也多注意,别觉得男孩子青春期时接触性问题也不吃亏,实际上吃亏吃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4 15: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我们一定注意这方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9 19:09 , Processed in 0.04522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