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369|回复: 1

算命达人大老远跑北京看大师之二——通州许易萍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9 10: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挣金币我只好分开发贴了,请追逐哥原谅~~~

我从今年6月开始算命,第一次把我惊艳到了,于是开始了算命之路。期间一个盲派的师傅说我44岁会辞职做生意,跟其他师傅说得都不一样,但是前事断得很准,所以我决定去命理派比较厉害的北京看看,以便提早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这次去北京一共拜访了4位大师:香山赵玉霞老师,通州许易萍老师,李波老师,狐仙郭老师。准呢,也还是准,但是一圈看完我总结了一下:看八字命理等等技术派的事情,北京厉害。因为对于风水先生和八字先生来说,肯定是首都机会更多。而看大仙儿类的“神仙”派,还是地方上更厉害。下面我具体说一下我看的大师:

2、通州许易萍老师
这次北京行约的几位老师都是属于仙派的,其实我的初衷是想找一个八字先生看一下我是不是真的在44岁时会辞职,从头再来。我很恐慌啊,我想提早谋划我的人生道路。3号上午看完赵老师后,我们立刻赶往了通州,在许老师所在的通典铭居小区对面的上岛咖啡里面坐着等(因为小区门口有个停车场是上岛咖啡的,在上岛消费就不用付停车费)。由于上午起来的太早了,所以我们在上岛睡了一会儿。要感谢许老师帮我调整了时间,原本助理说许老师3号没空,给我安排的4号,但是我4号要飞回重庆了,于是特地帮我调整到3号下午3点。2点45的时候,我上去了(上岛咖啡对着的那个小区大门进去正对的那一栋就是E栋)。上去之后,前面已经有人在看了,于是我把出生时间告诉助理,助理帮我排好八字。到了3点,前面那位还没有出来,我问了助理,助理说快了。于是继续等。结果到了3点半 对方仍然没出来,我由于约了李波老师4点半在上岛咖啡,怕耽误了,就催了一下助理,我问他,是不是顾客来得比较晚,助理似乎不太愿意进去提醒对方时间,我就告诉他我下面还约了人。麻烦他提醒一下。这时候我心里有点小情绪,一方面没有睡觉,另一方面觉得,既然约了时间,就应该守时(因为我当时想约两个综合,助理说都排满了,要严格按照预约时间执行)。

3点45的时候,我终于进去了,我给李波老师打了电话,把时间往后推了推。然后我们就进入主题。

许老师特别厉害的一点在于,我之前看的八字先生多多少少是要翻万年历之类的东西来解答,而许老师就拿着助理排出来的八个字,就开始解八字了。具体说的什么我就不说了,毕竟涉及到隐私。我讲几个比较吃惊的事情。


1、我说我是从重庆过来的,许老师说,你特地从重庆过来看感情吗?我没来得及回答,许老师就开始拍奇门遁甲的盘,然后她说,你不是啊,你是没事,顺便来看看。(老实说,我不是特地飞到北京看八字,我是本来要来北京,顺便看一下八字。可是我所有的时间都是用来算命,包括找许老师,也是提前计划好了的。并且我不是主要看感情,其实是事业,但的确如老师所说,我不是特地去的。)
2、你这是第二个名字吧?我说对,之前名字太难听了。老师说,但也帮你读完书了。(我是在高二改的名字,当时使用新名字高考的,也算是帮我读完书了,因为大学也不算是读书吧?)
3、你至少研究生学历,学位拿了吗?(的确是硕士。)
4、你命很不错,大运都是跟着人生进程在走,读书的时候行xx运(一个什么名词,我听不懂),助学业。2012年走下运,但马上17年开始慢慢转运,现在工作了,之后都是走好运,前面的30年会觉得辛苦,但之后会走50年好运,别出来单做,就在现在单位好好干。(我听了之后非常开心)
5、别跟女同事玩,多和男同事交往,女同事会嫉妒你。我说我的贵人多数都是女生,老师说长辈不一样,是v把你当小辈看,不会嫉妒你。(意思是我犯的小人都是女生,这和之前我在重庆看水碗的婆婆说的一模一样)
6、老师说,其实你父母生你的时候环境并不好的,家里也没什么钱,都是自己一步一步打拼起来的,后来环境好了,你也读完书,开始工作了,父母又慢慢下运了。听到这里我哭了,我觉得真的是这样,一方面我爸爸妈妈从来没有让我饿着,别人都说我是衣食无忧的命,现在想想真的是。觉得很心酸,也很对不起父母。我问老师,我是不是克我爸爸。老师说是有点,但只要不住在一起就没事。我就更难受了,老师就安慰我说,不是你的原因才走下运,而是本来大运就是这么个走法。之后还告诉了我几个化解的办法。
7、感情上,具体就不透露了,将来我的老公会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不管是事业上还是家庭和人品都很好,并且我旺夫。说我是跟(没听清,一个天上的菩萨之类的)一天出生的,不值得为一些不好的人难过受苦。

其他不方便多讲了,反正就觉得许老师特别好,1个小时的时间真的不够,老师因为我是大老远飞到北京的,还给了我一些东西(不方便透露),我很感激她。

电话:60530818,请提前预约时间。
地址:通州北苑通典铭居E座1906(出电梯左手)
价格:综合2300,可以支付宝、微信、现金。不能刷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1 22: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不错,详尽细致,算命的诚心诚意和文章的用心用力跃然纸上,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8 14:11 , Processed in 0.0423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