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338|回复: 6

感情挽回-和合术千万不要放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4 10: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道家、法家来说针对处理感情问题做法来说、真的可说是多到不胜枚举、每个法师因该都有自己的独门法诀、处理方式也不尽相同、我常告诉我的客户说,求术者求做法要有三个心:

一.是对神明要有诚心、二.是要对老师要有信心、三.是要保持平静的心,因为每个人遇到的感情问题个中的细节问题皆不相同、万不可一概而论、故有人寻求法术很快得到反应、有人则比较慢、相对来说当然也有人失败的、故须知和合术之做法并非百分之百一定会成功,只是你找对了法师、相对成功的机率也会跟著大幅的提升、找法师做法真的是一个缘字、一切皆看你是否有此福缘罢了!


当一般在谈到-感情挽回.的价值观时、旁人总是会认为当事人太傻、太过于执著、为什么会这么痛苦!但因为它牵连著多少个利害情仇、背负著多少的无奈与辛酸、更关系了多少个落寞与不公平的因素、各种的滋味如果不是当事人又谁能了解呢?

首先要知道:人是充满著感情的动物,所以感情生活也就佔据了一般人们心灵上大部份的空间,一旦感情出现状况,这个原本平静、正常、和话谐、喜乐的心灵磁场,也跟著受到改变成为焦躁不安,转向为.疑、怨、恨、仇.的负面磁场埋藏在心中,这股负面能量,存在于人的胸口、头顶、后脑与脊髓相接处,从人的、行为、举止中表现出来,它使人开始 心烦、心乱、甚至思想无法集中、开始钻牛角尖,你越钻它的能量就越强,严重时身体容易产生病变,也许一时间并无大碍,但是它可能会是你日后精神上产生神经质的一粒(种子)故吾人施做感情挽回、和合符、招桃花、法术时会兼做消除负面能量及护身之法术。

到底什么样的符术.法术.和合术.草人降头术.才能达到最高的成功机率?


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是你可以控制它的宽度,你不能样样胜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力。本宗以专业感情挽回.为强项和合术.皆由现场起坛施法四十九日为一期。


以下有七种符咒.法术简介以供参考:男女夫妻.和合法术:符咒法师.利用.符咒术.施法,男女、夫妻,感情由浓转淡,心情五味杂陈 苦不堪言,施作此法术,放.和合符.目的是要将感情由淡转浓,更珍惜并在乎彼此情谊,达到感情挽回.姻缘.挽回.和合之目的。


化善.和合法术:符咒法师.利用符咒术施法,无论是夫妻或男女朋友,两人虽然相处在一起,但是在相处上格格不入,时而争吵,平地起风波,施做此.符法,目的是要将两人口舌化解,好沟通,此法含押性法在内为乙套,以和合.灵符.达到押性化善和合姻缘.挽回.之目的。


催来.和合法术:符咒法师利用符咒术施法,男女之间交往,时常不愿主动连络对方,凡事都要自己主动,对方也是处于要理不理的状况下,或对方已不愿继续交往,而分手欲挽回感情,施作此.符法术.目的是要将失去温度的感情,重新加温,拾回昔日的温暖,甜蜜.感情挽回.姻缘.挽回.和合之目的。


单相思.催合法术:符咒法师利用.符咒术施法,自己有喜欢的物件,而自己本身又不善于表达,或对方一直只是将你当作一般朋友,想进一步交往,又好似有些阻碍,施做此符法术之目的,是要将友情转换成爱情,但先决条件是要对方不是非常讨厌你,这样子符术法术的施行速度会比较快。


姻缘.和合法术:符咒法师利用.符咒术施法,男女朋友交往一段时间,每当提论婚嫁总是藉故拖延,理由众多,或是对方无心成家,施作此.符法术.之目的,是要将对方的心安定下来,让婚姻速成定局的.符术.法术。


祭孤鸾及冲缘煞法术:符咒法师.利用.符咒术.施行,命犯此两种煞宜早以符术.日祭开送走,犯孤鸾多数会半路离缘,犯冲缘煞则无法找到好的良缘,所以两种煞定要一起过关祭走,如只祭其一效果不佳,两种一起祭走为乙套法求。


绑情.锁心法术:符咒法师.利用.符咒术施行,当感情处理呈和乐时,或想稳定当下感情长久保持顺有子,不易生变,宜早施作此.符术.法术,可使感情和合术保持稳定性高。


感情上走的很不顺,相信在人生路上谁都曾发生过,有人为了感情,轻则日夜消瘦什么事也无力,重则寻求解脱,又是一个家庭的悲剧,只让家人受更大的苦难,唯一条件是需要真诚之心,而非无助等待,说感情两字,写得容易却是经营难,想要问明白?还是要装糊涂?知多知少难知足?

缘起缘灭说得简单!放手困难,生不如死乎¨叫天天不应 叫地地不回…往往许多人,遇见感情破裂。消极、无奈、痛苦、严重自我伤害,不然就是伤害对方这样值得吗?换来得只是破碎人生。不是亡就是被牢死一生。这些是爱的表示吗?

错了 听我一劝若是缘灭就各祝对方。这才是真谛…若是还有一丝丝机会,千万别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 22: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挽回可以用和合术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15: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本来今年准备要结婚了,但是他妈妈找人算命说我们八字不合不能在一起,让男朋友不要再和我来往,然后就分手了,我很痛苦,真心相爱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在我很无助特别黑暗的时候看到网友们分享在后来在网上找到慧静道长企额。爸爸散舞妻儿散把。就成功了,我也抱着试试的态度请了和合法事,并且道长还给我专门的和合符,告知了使用秘法。结果,第18天男朋友就来找我和好了,他说他妈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想清楚了,问他还有没有来往,他说没有了,然后他妈妈就说这么好的女孩子为什么不要了,赶紧找回来。真的是太神奇了。

站长提示此楼内容为广告,内容虚假,浏览者请注意甄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8 23: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对命运的理解,可以和我们走很久的人,是固定的,还有些人是会有一段缘分,最终注定分开的,那么和合术,是可以使本来已经缘尽的人延长缘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0 17: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去哪能找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 15: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相思.催合法术 我想做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5 11:58 , Processed in 0.0513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