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74|回复: 4

追逐老师算的太准了,我真的又来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5 20: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狸狸 于 2016-11-15 20:34 编辑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7 18: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感谢追逐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2: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逐老师您好,感谢您抽时间为我解惑,您前面说过,我还会问第二次,我还想再向您请教,我又来了。由于前个帖子关闭了回复,所以又开了一个帖子,恳请老师您有空帮我看看,谢谢追逐老师。

我觉得您说的特别准,这些年下来,我现在才发现,我真的并不了解他,以前那些年的过往似乎都不像我以为的那样真切。因为前面您提到他的八字比较特殊,我有些好奇也有些困惑,想麻烦老师帮助指点是哪方面比较特殊?他的命是不是以后一帆风顺?而我就命很差,以及对方是否有外遇?
距上次您帮我解惑,已过了2个月,我现状仍然没有任何进展,等待对方起诉我离婚的状态,我没有任何行动,所以目前非常困惑,几乎每天战战兢兢,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恳请老师帮我指点,再次谢谢老师。

癸亥 庚申 辛未 癸巳;2012年行癸亥运。
未济之蒙。
1、他是否以后越来越顺。前面说了他的八字比较奇特,奇特不见得是好事。我个人倒是觉得他若平平淡淡反而好,若顺风水顺反而容易有问题,按八字讲2023年有事发生,具体什么事则不能告诉你,你也甭问,问了也不会说。

2、所谓命运好不好在于心态,你心态确实不咋地,纵观整体八字,可能情感运算是你比较烦忧的事情。你若踏实一点其实也没啥大问题。至于财运什么的,别想多了,天上的鸟雀不种也不收,上天尚且养活它们,何况人呢?这句话不是安慰,而是你要学会这种随遇而安及淡然的心态,这是你需要学习一生的事情,重中之重。

3、外遇不外遇的甭去说,你可以理解为我不会算那个。其实甭说他,你自己也有啊,无非是实质还是虚幻的问题,这些事情别去叨唠。把每个人去掉遮掩,我们都无法面对,无论你还是他又或所有的人。

4、你们的问题在于你这八字看似挺柔和,但对老公绝对不算柔和,特别走丙申运时,你自己也有点像变了个人似的,让对方感觉很压抑。有些事情你觉得他不懂或不知道,其实他知道却没说。有些事你觉得过去了,实际上并没过去。而你们之间之所以有了一定的爆发,更多原因在于目标不统一,都没把话说开。这点无论对他还是对你,以后都应该注意。

5、按当前卦象而言,你所要达成的目的不会那么顺利达成,正如过河,快到河岸了湿了衣襟,所以理解为没有顺利达成,这是截至目前的现象。变卦依然为蒙,这点让我很奇怪,也许是你有事情没跟我说明白,也许你们之间本身有瞒着的事情,具体就不知道了。

6、下一步怎么办。因为你的事情说的挺含糊的,你应该找了解你们事情的长者,待事公允的人来给你分析下,所谓长者不是父母,父母偏向子女无公允之心,说的是有智慧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18: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追逐老师的分析,我真的如您前面所言又来向您提问了,正如您所言,父母偏私没有公允,在这件情感这件事情发生之初,我们双方都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比较有智慧和威望的长者提点,只是抱着各自的观点毫不退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1: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读读《心经》,心静下来思考下,反省下,客观对比下,也许你会有不同的发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9 14:00 , Processed in 0.0448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