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45|回复: 0

世界上最准、最简单而又最适用的算命方法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9 15: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世界上最准、最简单而又最适用的算命方法  
你是否想算一下自己未来是怎样的命吧?昨天我学习了一种有用方法,这种方法不需要什么大智慧,也不用去学习易经和八卦,用起来很方便:你想了解自己的未来命运,包括财富、健康、家庭和事业吧,那就认真学习一下,算命步骤是这样的:
如何你想了解5年后的自己是怎样的?只需要对照一下现在的自己和5年前的你有什么不同: 财富:如果你现在的工作和以前一样,工资可能高了点,但是若所从事的行业不变,最关键的是你工作的态度还是5年前的态度,恭喜你,5年后你的收入只是现在的收入加上国家最低薪资调价标准的那个比例,不会有太大的起色,考虑到通货膨胀、物价上涨、子女教育、老年人健康等问题,你5年后比现在还累,过得也不会幸福,你现在有10万的存款,以后还会更少,你现在还没有买房,以后更买不起房——当然,你要是相信房价会下跌的话,那就等吧。不过我提醒你一下:中国人很多,计生政策又将调整,已经发展了上百年的欧美的房价都没有下跌,更何况才发展了40年不到的中国的房价了。所以所,要算得准,只要用心分析自己现在的表现会给未来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就清楚未来的状况了。

版主提示该作者发布无意义复制帖,已被封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8 07:18 , Processed in 0.0421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