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979|回复: 0

北京算命孙国力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2 00: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之前找大仙算的命太好了,不太相信,就想再让其他大师算算以验证大仙的话,就找了孙国力老师。老师是为盲人,算八字的。入座后,告诉了孙国力老师生辰八字后,就可以测算了。        孙老师说我是八字纯阴之命,属于怪命,这种命很少,占2%左右,是极端命,这个有些出乎我意料,之前的两位仙家都未跟我提起过。之后就是对八字上体现出来的性格,事业,姻缘一一讲解。事业上建议我求稳放长线,不要变来变去,要多付出,适合做实体行业,适合企事业单位工作,不适合公务员官员之类的。姻缘上不易早婚,不要要求太高(ps:自身确实有些挑剔),找对象最好找小3-6岁的,36,37岁结婚。性格上易有极端想法,会冲动,但做事胆量又小,魄力不够,要认真做事,低调做人,上下级多沟通,听从领导安排。说我命硬但运气差,八字有一火,易遇贵人与小人,还说我比较聪明。       孙老师对我目前现状的描述还是比较准的,对以后事业、姻缘上的指导也挺中肯。并且孙老师算的时候会很认真,会耐心的讲解,对于提出的问题,也会给细心解答,不会像大仙一样不耐烦。也不会刻意的按照你的意愿迎合你,算出是什么就说什么,这个比较好。
       比较下八字算命跟大仙算命的区别是,仙家在的时候可能比较准,找仙家算命有时讲缘分。八字算命就不一样了,严格按照八字测算,相比于仙家更稳定客观。


       总体感觉孙老师测算时候很认真也有耐心,算的还是比较准的,较为客观,时间上至少可以算上半个小时。
       经过这几次算命,觉得多找几位大师算算是有益的,每个大师的测算重点不一样,将大师的测算结果综合下,能对自己的情形有更具体的认识。
       孙老师联系方式:
       电话: 孙国力 15101515233
       地址:北京朝阳区亚运村大屯东龙都国际公寓1层,下地铁后往前走200米
       费用:单项300,整体600
       方式:测算八字
       准确性:较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6 00:03 , Processed in 0.0447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