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41|回复: 1

我的算命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8 0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一次想算命,网上找到找子非鱼老师算了一卦,老师把我的情况算得八九不离十,还说我这次分手是注定的,说我俩命理金木相冲,性格和生活理念都不一样,在一起矛盾多,吵架多,注定了不幸,而且彼此很难改变,还说我们在2015年11月前后,冲动最厉害,如果不注意两个人就会劳燕分飞,各奔西东,还告诉我不要灰心,转过年2015年的农历12月月份还会认识新的男友,而且条件还不错,听了老师的批语之后,我心里平静了许多,也许一切都是命里注定的吧,顺其自然吧,哈哈哈哈,没办法,信就是信,算完之后,心里开朗了许多。原来网上也可以算命,而且网上也有这么厉害的师傅。 一转眼到了腊月份,我真的就像那个算命大师说的,莫名奇妙的和男友分手了,分手后心烦气躁,没心思上班,坐办公室刷朋友圈,刚好老板朋友圈转发了一个连接。原来老板也去算命了。看完老板的连接后才知道也是找的子非鱼老师。难怪最近老板说他市里面的文联主席朋友说要给他介绍什么大师来着,要修房子,什么的。很多新加坡,香港的人都找他算,看来是名声在外了。而且老板都找他算,虽然收费,但是估计老板给的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01:46 , Processed in 0.0399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