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624|回复: 9

[算命注意事项] 算命忌讳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7 22: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个行业都有每个行业的规矩,这些规矩是根据因为发生了某些状况而总结出来的经验;这里讲的忌讳主要是告诉大家什么情况下去算命会让大师忌讳,所讲的并不是行业通用,但如果有以下几种情况最好问一问,免得失了礼数。

一、流产打胎;
一般流产打胎的会被算命所忌讳,特别是刚流产打胎一星期以内的更是忌讳,如果有这种状况最少过15-20天再去算,一般过了40天是最佳的。之所以被忌讳是因为流产本身就是生命终结的一个过程,任何生命在终结时刻都会产生一定的阴性信息,而这些阴性信息会对预测师产生一定的影响。也有些人说流产会带“脏气”,其实并不对,始终错误的叫法。但千百年来大家都这么叫咱也没办法,只要了解就行了。

二、月子内;月子内的妇女不宜算命,这个时候是自身孕育生命成熟后的一个时期,一个新的生命诞生会对周边气场产生一定的影响,原理跟打胎正好相反。一样有人认为生孩子的妇女带脏气,同样是一个错误的理解,生孩子是新生命诞生最神圣的事情,怎么可能脏呢?只是因为气场的无序性导致对修行人有影响,所以大家才那么认为的。如同一个碗里有十颗珠子,在中间加入了一颗珠子会导致其他所有珠子的位置变换,而这个变换过程一般大约在7-15天结束,这就叫气场无序性。

三、刚参加葬礼3-7天;道理是一个道理,只不过这个时候带的是一种阴性场,跟第一条类似,但没有第一条那么严重,所以过三天基本就没事了;这里给大家提个小建议,一般参加完葬礼最好洗澡换衣服,进家门前用埽除扫扫身上再进家,家里有小孩或体弱的人尤需注意。

四、录音;这条并不是古代就有的,是现代派生出来的一条规矩。起因是前有些无良的记者为了曝光算命就带着录音笔去算命,回来之后剪切之后预测师的话就成了毫无道理的“骗局”,自此之后行业里基本都不接受录音,因为这事没法说清楚,久而久之就成了规矩。当然,也有一些老师不忌讳这个,只要同意就可以了。

五、人多;本身来讲预测师面对多少人都无所谓,该预测还是一样预测,但最好别一起去n多人,并且每个人都问;这种状况一般指给一个人去算,结果这个也问一句那个也问一句最后丝毫没有重点,算完了之后还觉得预测师没啥水平,也没说出来啥有用的,这点需要注意一下。

六、酒后:这点不需细说,酒后问了酒醒就忘了,这是其中一个原因;最需忌讳的是看面相千万别喝酒,因为这时候血气上涌基本上看不准的。

七、夫妻或情侣:这种状况主要针对于那些想看情感方面的。有时候真的听不理解一些人的行为,去算自己会不会离婚、有没有桃花,偏偏还带着伴侣一起听,我觉得这个属于思考问题有缺憾,用头发想想就是算出你有桃花也不可能告诉你啊,大家又不熟,万一算出你或你的伴侣有外遇说漏了嘴当场打起来怎么办?这个属于做事问题,不算特别的忌讳,但需要考虑周全一点;还有一些人算命喜欢带着父母,你说当着你父母面如果你有哪不顺的地方人家算命老师会直说嘛?可怜天下父母心,大家都成年人了别再让父母操心了。

八、张三的药方问李四:意思就是说有的人可能找过许多人算命,例如找了A算命,A说他今年有个小灾,给了一道符化解了。而后又找了B算命,问B说自己命里有一小灾找人化解了,你看化解了吗?这种就叫张三的药方问李四,每个算命老师都有自己的方式和术数,拿着A的结果给B验证本就不可能验证出来什么,有点风马牛不相及的味道。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如果有疑问或有补充的地方欢迎跟帖,苍井空和一品楼都是大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22: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喜欢苍m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19: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9: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15: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我每次去找师傅算命,都脑子蒙的,不知道该问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算命一定要找一位真正的大师,在去之前吧自己想问的都写在一张纸上,免得到时候紧张想不起来抓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0: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多了解有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3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非浅,值得学习记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11 14: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八条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30 16: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8 22:30 , Processed in 0.0453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