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20|回复: 0

7月15日通州许易萍老师看事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21 21: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近半年自己感觉事事不顺,于是便请许老师帮忙解惑。按照约定时间和地点开车去到许老师位于通州的工作室,路上收到许老师助理发来短信,说由于前面的客人需要延迟50分钟,于是我便在楼下找了个地方吃了点东西。而后,提前十分钟到了工作室,接待的应该是大家说到的兰助理,帮忙排了八字,小聊了一会,许老师便把我请进她的办公室。

许老师看的真的很准,一上来就说我婚姻不好,命里有个小丈夫(我老公确实比我小),换了几次工作,是做什么的,现在在什么类型的公司工作,说我的命里有一道伤疤,说我生孩子是刨腹产吧(还真是),还说我父母分别有什么病,说我家西南方向有棵树,所以我妈会胃疼,我就想外面没有树啊,她说阳台,我一琢磨可不是嘛,我妈上个月刚给扔到楼下,她说回去问问我妈还有没有胃疼,说实话最近还真没听她说胃疼呢,太神了吧,所有这些都很准,准的吓人。

后面许老师还说我的上司姓王,这个有点出入,实际姓吴,差了一点。还说我身体不好,易得妇科病,是小学五年级去参加过葬礼招致的,但这点我确实回忆不起来,不过回家问老妈,好像小学的时候还真是去老家参加过农村的远房亲戚的葬礼,但具体几年级记不清了,还待考证。此外,还说了我和我老公以及我女儿之间的一些事情,这里就不便透露了。我也问了一些具体事件会发生的时间,这也有待时间去考证。

许老师看起来也是蛮和蔼的,讲话很实在,不会只讲好听的给我。待我问的具体事件有了结果后,我再来跟大家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30 14:45 , Processed in 0.04034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