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794|回复: 7

[鬼故事] 衣服留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8 15: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某个村里,有一个姓李的姑娘,胆子相当的大,而且又是个很有力气的女人,所以每次上山砍柴,她都是自己一个人上去,不和别人结伴而行。在那个时侯,老虎、大黑熊这类的动物虽然不像现在这么的稀少,但也不是很多,好些个山头可能也就会有这么一只。所以就当时上山砍柴都是比较的安全,不需要这么的担忧,只要注意一些蛇虫类的出没就好了。

又是一个上山砍柴的日子,阿李依旧一个人去山里头砍柴,这天,为了砍好点的柴来赚钱,阿李进入山里很深。就在阿李砍好柴准备离开时,她隐隐约约听到某些动物发出的声音,就寻着这个声音走过去看,一瞧,好样的,居然是一窝小老虎仔,有两只。阿李想,这个山是村里的人经常砍柴的地方,虽然不像自己进入这个山这么的里面,但是有老虎在的话,就很容易有伤人的可能,阿李一想到村里可能会有人的生受到威胁,二话不说,就用柴刀将这两只小老虎给砍死在窝里面,然后悲号看好的柴火离开了。

由于阿李进入的山林太深,所以出来也比较的困难,就在阿李走了好远的一大段路程,就听到深山里传来老虎悲鸣的吼叫声,阿李知道定是母老虎回到窝里看到小老虎已经死了,阿李觉得再继续待在这里一定非常的危险,就急急忙忙的往山下跑,但是身上背着厚重的柴火,怎么跑都很慢,就在这时,她听到老虎狂叫的声音越来越近,阿李自知以她这个速度跑是跑不过的,只好将柴火给丢掉,爬到一棵又粗又壮的大树上去避避这个危险。就在阿李爬到大树上方时,阿李庆幸自己的决定,因为不一会,这只老虎就跑到这里来了,但是人有失手,阿李忘记将柴刀给丢得远远的,这把带血的柴刀正好丢在大树的附近,老虎就闻到这个血腥味,就在大树附近开始徘徊,不一会,老虎就发现了躲在树上的阿李,并对着阿李狂叫。过了好久,老虎叫得声音都开始沙哑了,依旧不肯放弃离去,不知道是报仇心切还是老虎聪明,老虎对着这棵大树的根部进行撕咬,阿李就更加害怕了,虽然这棵大树很粗壮,但是这么咬下去,想不断都不行。老虎咬着这棵树都流血了,但是还是不放弃,也许是之前吼叫和现在消耗很多的体力,老虎感到口渴了,就抬头看了看跑去饮水,阿李还不知道,就见老虎离去,好一会又回来这里继续啃咬树根,老虎这么几次来回,阿李就摸清楚了这个情况,知道老虎大概是去喝水了。于是,阿李趁老虎又再次喝水的时候,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来挂在树上,然后爬下树逃跑了。

跑回村子以后已经是很晚,大家看到阿李这么慌张又这么晚回来感到很奇怪,就问她是怎么回事,阿李就将今天的事情告诉给了村里的人,村里人对此都有些害怕,因此让村里的村民这些个日都不要上山去,阿李之后也就回家去了。

结果第二天,有人发现阿李死在了自己的家里,没有人知道阿李是怎么死的……

过了很久的日子,村民又开始上山砍柴,在一处地方发现了一棵大树横倒在一旁,树上的一件衣服被撕咬得只剩下碎片,上面还有血迹,村民们就联想到之前阿李说过的事情。而后有人说,因为阿李当时太害怕了,所以她的三魂就跑了出来,而这三魂没有马上回到阿李身上,阿李就离开了这个地方,阿李虽然留下衣物在这里是想制造假象给老虎,却不知道三魂一出,没有回到自己身上的话,就会附在和本人最贴近的东西上,例如衣物,所以,当老虎撕毁了这个附有阿李三魂的衣物时,阿李的三魂也就散掉了,人的三魂一不在世,也就会死掉……

人都是有三魂七魄的,三魂是最容易离体的,一般是在人最害怕或者没有意识的时候,那个时候最贴身的物品不要随便丢掉,三魂在离开的时候一般没有人知道,因为三魂离开了不久还是会回来的,但是三魂还没有回来你一离开,三魂找不到身体,就只好附在附近有本人气息最重的物品上,只要物品不毁坏,慢慢的,三魂还是会回到你的身体里,因此就不用担心自己会没命。一旦这个寄宿的物品毁掉,三魂没有了寄托的地方,也就会消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20: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叫吓飞魂了吗?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08: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得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08: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得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 18: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知道了,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5 17: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三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3 09: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来有点吓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 16: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人还真有三魂七魄呀!放在以前我还真不太信这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6 01:20 , Processed in 0.0452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