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74|回复: 0

记录2013年秋季——白春茹老师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25 22: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一共找过北京的大师,算过4次。这是第三次。
2013年秋天,我已经工作,而我的第一个硕士,在2012年的时候退学了。但是,当时对于学业还是不甘心。
于是,休假的时候,去北京提前预约,找了白春茹老师预测。
通州北苑地铁通典铭居E-1906,电话60530818

当时,我的主要问题,也是在学业上,针对读书,专业,出国读书,技术移民,这类的问题来问的。
白老师见到我,首先问了我的名字住址电话父母等等一系列信息,然后排了些盘和卦(大概7-8分钟,我有点记不清了)
首先,根据我的名字,进行讲解。并且,给我的名字提出了建议。
而后,讲了我适合的方向,说我适合学文科。也提到中国未来会越来越强大的。
又给我一些建议,建议我读在职比较好,建议我穿衣服的色彩,还有就是手机号码也建议我加一个。
白老师当时还告诉我,那两年我估计没法出国读书,要等一等。
最后,老师又看了我的手相和面相,也讲了些未来感情事业上可能的情况(不过可惜当初一心求学,也没详问)。还告诉我感情犯桃花。
白老师当时,还建议我最好早一点结婚,生个马宝宝比较好。因为巳午未的动物,点儿大(这个一直没有理解),传统不是说腊月的羊不好么?

因为,当初算的时候,我还是记了点笔记的。当时不太懂的,现在想来,也有点明白了。白老师的话还是比较深奥的,要细细品来,会明白很多的。然后白老师的感觉,非常有亲和力,爱笑,慈祥睿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4 08:14 , Processed in 0.0407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