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12|回复: 3

记2012年夏——许易萍老师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26 00: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一共找过北京的大师算过四次,这是我第二次预测。
当时2012年春天,我第一个硕士退学,处于非常迷茫阶段,加上本身个人比较晚熟,对未来都挺迷惑的。
当时,我其实很想找紫薇大师杨魏华老师,或铁板神书大师张老师,来预测下的,可惜,没有电话号码。
因缘巧合,我预约了许易萍老师做的电话预测。
通州北苑地铁通典铭居E-1906,电话60530818。

当时,我主要疑惑于后面的路,是不是继续补习读书,还是工作,以及工作方向。
电话之余,我也做了简单的记录笔记。
当时许老师告诉我,我前面的大运不太好,运气不平稳的,困难比较多。
许老师告诉我——流年为君,大运为臣,八字是民。还有——七分风水,三分命。还有——空亡的大运,是竹篮打水一场(这和白老师说的不太一样)?

而后,告诉我,驿马不明显,出国走不远,走不久,难定居,意义不大(这里有个疑惑,许老师是以寅申巳亥为驿马,而白老师是以未为驿马)?
许老师跟我说,我属于伤官心性,烦恼多,适合当老师。(白老师也说过我在古代属于学院派,教书先生,但是现代可能是培训机构)
同时,告诉我,我贵人被伤了,这同时对我学业也不利,最好是在职读书。
最后,告诉我,家附近有不开花的树和果树,不太好。以及在有的月份要注意中年妇女,可能是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6 14: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也有几点不太明白的地方,看了不少帖子,觉得追逐哥哥解答的很好,所以还请追逐哥哥帮帮我解答了

①许老师说,我有未土墓库,所以方位不适合去未土方向(因为坐墓库)。而白老师说这个不要紧,可以去。我也不知道我适合未土方向么?
②我八字中没有空亡,但是大运走空亡之字。许老师说,空亡的大运,不好,属于竹篮打水一场空,到头来什么也没有,破财不挣钱还身体不好。而白老师并没有把空亡大运太看重,告诉我没影响,我空亡的大运挺好的。所以,我也不知道空亡对大运有没有大影响?
③许老师以戌土为乙木的财库,寅申巳亥为驿马,所以说我没有财库。而白老师告诉我,作为乙木,我有未土,未是我的驿马,未土也是我的财库。这点我也不知道对于乙木,未土属于财库还是比劫库呢?
④许老师会对腊月羊持有比较传统的观点。白老师告诉我,巳午未点儿大,天生属于一等命。这点我也不是很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6 14: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麻烦哥哥啦,先说声谢谢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7 14: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①②③问题已懂,谢谢啦O(∩_∩)O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3 15:29 , Processed in 0.04117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