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58|回复: 0

微信算命-年轻有为又帅气的王阔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9 23:4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我本来就比较喜欢看算命的一些帖子,2016年在微博上看到了-风水先生王阔,关注并看了一些他的帖子,加了微信号,王阔老师很年轻,现在也就25岁左右,帅帅的,尤其自信、善良,看他微信朋友圈都是一些正能量的东西,感觉很好。正好当时我爱人公司裁员了,我就想问问他工作的事情。
王老师说我是第一个从微博上直接找他算命的人,具体忘记什么了,可能大意是我对他直接的信任吧。当时价格是399,现在已经1000了,当时给了我爱人的生辰八字,说了几月份会找到工作有贵人相助之类的,之后都得到了验证。还是比较准的。
一直有关注王老师,王老师每年也都进修学习,后来有事情又找他帮忙看的,是用的奇门遁甲术吧,就是我问一个事情,王老师只让我报3个数字其他啥也不问,就可以算的很准,不过说我今年7月份工作会有晋升这个没有实现。
王老师给人的感觉是正能量满满的,算卦也很准,也会给相应的建议和措施。甚至鼓励。
他现在也开始收徒弟授课了,我有时候都想去学习学习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6 12:40 , Processed in 0.0424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