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79|回复: 3

风水版块版规-本版必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7 14: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设立目的、功能

在线风水版块是出于大家对家居风水、办公室风水风水学知识需求所设立,因此,您有风水疑惑、风水问题均可在本版块发帖,如需指导风水布局则需要发户型图。

另外,本版块会发布一些有关风水知识的内容,有兴趣的朋友也可借此了解风水学知识。


二、相关权限及积分策略


1、由于本版为服务型版块,凡是在本版发帖均需扣除60金币。全站会员均可发新帖进行提问、解惑,但只有本站“从八品”及以上级别的会员才能在本版上传图片


2、本版回复帖子不扣积分、金币,如果回复为优质内容,那么会根据贡献给于5-60金币的奖励(这个主要是针对具备一定风水专业知识的会员)。


3、如果本站会员在本版发表了优质主题内容(原创风水内容,指其他网站没有的风水内容),版主会退回发帖时所扣的60金币,并给予5-60积分、金币奖励。


三、发帖规则。


1、在线看风水版块仅限与风水有关的内容,不可发布无关、广告内容,一经发现,扣除10-100积分,情节严重者封号,“从八品”以上会员给予口头警告一次,再犯则扣积分、封号处理。


2、发帖时,请正确、客观、准确描述您的问题,以便版主做出相应解答。


3、本版不允许使用“仅楼主可见”、“隐藏内容”等代码,因为不涉及过于具体因此,本版为公开版块。


4、本版启用了“禁止编辑”、“禁止删除”功能,即您发帖后则不能编辑该贴内容,也不能删除该贴,请大家发帖前自行考虑清楚。如果您发帖时出现错误,在自己帖子下使用“回复帖子”的“高级”功能,说明情况或重新编辑即可。


四、其他问题。


1、本版发帖一次只能问一个问题。例如上传户型图,问财位在哪里,那么版主会把图片中具体财位位置标识出来。同样,问文昌位,也会给标识出来。再例:问床头朝向对不对,那么版主会根据卧室中布局来告知床头应该朝哪个方向是最佳的等等...请不要一次发帖问多个问题,如果出现类似情形,版主仅会回答第一个问题。


2、如果您提问的是风水布局问题,特别是需要户型图来解答的,那么您一定要上传标准比例、清晰的户型图,如此才能在线看风水布局,倘若模糊、不准确,恐怕会误导了您,这点一定要注意。现在网上很容易搜到自己家的户型图,这个应该不难。


3、本版发帖所扣金币不会一直是60个,后期会调整的,这点请注意。之所以每贴只能问一个问题,原因是风水需要考量的因素很多,特别是发图片的,还要作图回复,很耗时,这个见谅吧,精力实在有限。


最后,本版是新开版块,有着诸多不完善的地方,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多包涵,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14: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块~~撒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6: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追逐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6 22:0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6 16:46 , Processed in 0.0429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