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78|回复: 3

转运三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24 13: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念佛号
可以为冤亲债主多念“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为生病的人念“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为未出生的孩子念“南无妙色身如来”。佛菩萨名号很多很多,喜欢念哪一位佛菩萨名号就念哪一位,念“阿弥陀佛”是基础。
​方法:随时都能念,如果是当功课做的话,可以拿一串佛珠数着念。

2、挂经幡​
经幡的经文一定要正确。网上有海涛法师有关于经幡的讲座视频,大家可以自行百度。地点不拘,最好是室外、郊外。不需要换新,直到经幡被风吹没了再挂新的。​挂经幡转运迅速,求福报改运、求好姻缘是极好的。代挂、自己挂都可以。代挂就是提供给不方便去郊外的人。比如你想挂到藏地神山去,但是没时间,没钱去,就找人帮忙代挂。自制当然是极好的,相当有诚意,内容上,可能写心咒的居多。

3、施食​
非常推荐这个。具体方法自行百度,网上贴吧里有很多讲这个的,在这里就不再赘述了,重病的可以试试面粥三器,方法自行百度。​施食的功德很多很大,可以求财求好运,还让容貌变好。施食不会招鬼,不用怕!长期施食的人不怕鬼。鬼道众生无处不在,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可以做施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5 21: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基本的六字大明咒加舍是不是也可以施食,然后回向就可以,还请师父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0 12:46 , Processed in 0.0412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