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65|回复: 0

第三次找许老师,受益匪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 13: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之前已经写过一篇2013年的时候去找过许易萍老师,也帮忙给解决了一些问题。对此我对许老师很是崇拜和信任。
去年也就是2017年中我又去找了许老师两次,第二次的事情我不想说了。所以我在此说的是第三次去找许老师,我是带着我儿子去的,因为我和许老师提到我我儿子晚上总做噩梦叫啊哭啊的,我甚至在此前还问过孩子的班主任,问是不是孩子在学校里和其他小朋友发生争执打架了。老师说都没有。我就把此情况反馈给了许易萍老师,她说我儿子是被吓着了,应该是小时候去过墓地或者寺庙还有玩水的时候吓着过。
我和儿子说是去看中医,确实我觉得懂得周易的大师都是通医理的,到了后许老师先给孩子把脉,就是手抓着孩子手腕,过一会儿说孩子梦到有人打架,一个女人抱着孩子在一个大门好像工厂门口和人吵架打架,孩子哭什么的。我是没有问过孩子梦见过什么的,这个时候我儿子说是的,梦里是有这样的场景,孩子好奇的问您真厉害,您有读心术吗?我当时是很吃惊的,因为我是重来不知道这回事的,孩子也没有和我说过,接着又把另一个手,持续一段时间后,说好了。说以后应该会好点,还说吓着过两次一次就是墓地或者寺庙里吓着的,一次就是有次去玩水上项目呛到水了,这个孩子印象是很深刻的,现在都害怕水,又给了一些破解方法还请了一些符。从那以后孩子晚上几乎没有再出现过大哭大闹,后来我也问晚上还做那个梦吗,说没有了。
我也觉得很神奇,也许是缘分吧,许老师还送了本她的书,我没有基础,我爸爸之前看过周易,我就把书 拿给爸爸看,爸爸现在也略懂一二,至少能根据生辰八字从许老师的书上查出来一些东西。
非常感谢许老师,那次之后的几天我们要去日本旅行,许老师还给看了每天的日子,说哪天不适合玩剧烈的活动什么的,需要注意的那天确认精神恍惚,出了点儿小状况。
我也打算研究研究许老师的书,以后有疑惑还会去请教。
我接触过的易学老师们许老师、王阔老师,还有我们追逐哥,还有以前帮我风水的一些师傅,我发现他们的心地都很善良,传播的是正能量,能给到我们这些人很大的帮助,所以我现在对易学的兴趣也很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22:37 , Processed in 0.0427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