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77|回复: 0

微信算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3 10: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发帖子了,但是经常上线看看论坛的动态。追逐大哥开了风水板块,大家可以去看看,风水板块之前务必看下风水板块的发帖要求。

之前有段时间了,有个朋友给我推荐了微信上一个算命的,据说挺准的,给我说了几次,我只是加了那个人的微信,并没有怎么联系。后来因为工作之类的很迷茫,就想起来了,然后找他算了一下财运事业。

他会先说之前的事情,发生过的事情说的挺准的,然后会告诉你之后会怎么样,个人觉得挺准的,因为我之前找许易萍老师算过,算的时候有做过笔记,所以东西还记得,这个师傅和许老师说的基本一样,因此觉得挺准的,但是也还没有发生,所以待验证。想想他和许老师说的基本一样,应该不会差吧。价格比许老师便宜,好像是200。对于不方便找许老师的,个人推荐可以先找他看看。

ps:微信号:playlifer ,算命的不是这个微信号本人,好像是他的师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13:08 , Processed in 0.0448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