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34|回复: 3

求助追逐哥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2 15: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9 12: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版规说的很清楚,除了生日外其他信息可隐藏。每次看到要求把自己信息全隐藏的,我就纠结,看,还是不看?我不想破例,也不忍拒绝,所以每次遇到类似帖子,总会放在那放着,至于什么时候看,完全看心情了。


1.自2012年开始,你妹总丙午大运,命主日主为甲子,时干支还是甲子,可想而知,两个子水被午火所冲,会有什么效果。人大运被冲时,往往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似乎心中总不安。子水为印星,也就是说,你妹妹在2012年时,遇到一些事,某个事或某个点,让她的思想变了很多。会怀疑自己以往的处世、观念是否正确。具体点就是:以往,她觉得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做人是对得,是一些固有的观念。但这个观念被某些现象、事物所冲击后,怀疑这种观念是否正确,这也导致了她的很多不确定性,不知道以往所持守的是否正确。人们一旦观念上有所冲突,心境则会不稳,如此而已。


2、其夫,长相还可以,眉重。


3、你与你母亲,对她说话,像对孩子一样唠叨唠叨,你母亲这么说正常,你这么说本来也不正常,你是姐姐不是妈,应该以一种朋友的角度去理解,即便理解不了也不需要唠叨她,即便觉得不理解,应该尊重她的一些基本观念。这样自然冲突就没了。记住一点,只要你像妈一样唠叨,肯定出问题,她现在的大运本身就跟印星冲,印星为长辈,所以不要试图用长辈心态跟她讲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2 10: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追逐哥,不知不觉中,自己也成老妈子了,我以后一定注意,年纪大了,真是年纪大了,哈哈,给自己找个台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9 11:57 , Processed in 0.0433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