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44|回复: 4

[家居风水] 追逐大哥,麻烦您看看我的户型图,多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6 15: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追逐大哥您好;
风水板块开放49天,我现在发帖没有超过时间吧,
看过您给其他朋友的回复,强调不能只是看户型,还要配合外部环境,
所以我上传两张照片,一张是房屋户型图,另一张是房屋外部环境图,
两张图片都是我手写手画的,不知道画得是否标准,能够看清楚吧,

请追逐大哥看看房屋格局怎么样,有哪些地方需要化解,如果需要化解具体怎么操作,请您指导!

我的问题:

1,房屋形状是长条形,可以按照九宫方位去划分吗?如果可以按照九宫划分,请问阳台算不算在内呀?

2,大门外面是公共楼道,整体看公共楼道就是房屋的东北角,这样算不算缺角,如果是缺角应该怎样处理?

3,大门外面正对向上的楼梯,需要化解吗?

4,大门的位置是不是占了五黄三煞,如果是怎样去化解?

5,请追逐大哥帮我找到财位,客厅财位在哪里,因为大门对角线终点落在了客厅窗户,窗户能算财位吗?

6, 参考外部环境图片,我的房屋在C楼中间单元,单元正对院子里面的一颗大树,请问对着大树这样好吗?需要化解吗?

有劳追逐大哥,十分感谢!

外部环境图

外部环境图

户型图

户型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1 10: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细致认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30 12: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按道理,已经过了开放期,不过既然当时你还能发帖,那么就按没过期算。

二、版规中有讲,一个问题。你问的问题比较多,尽量看吧。

1、一般看户型风水大多都会拉九宫格,拉九宫时要算上阳台。长条形的拉九宫格时会缺角。从某种意义而言,长条形房子本身就缺角。

2、算缺角。

3、大门对楼梯属于风水问题,既然是问题则能化解尽量化解,这个在公众号中讲过,不知你看过没有,没有的话自行查阅即可,里面包含了相关应对。

4、所谓五黄指的是廉贞流年所飞临的宫位,每年都不一样,今年在正北,如果你画的户型图比例没问题的话,那么就占了五黄位。同理,也占了三煞位。关于五黄问题,公众号里讲过,自行参阅。三煞到没什么,只要别动工破土,一般不会发生过于意外的事情。也就是说,只要别动三煞位,至少是不会起到太差作用的。至于气运,这个没办法,你也没法把房子朝向改了。

5、如果你画的户型图比例正确的话,财位就是在窗户那,这种情况不要布局,财位临窗是形不成财位的。感觉你家门不可能那么宽,比例估计有问题。

6、一般大门肯定是不适宜对树的。这个跟树的远近、高度不同,吉凶程度不同。化解,把树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3 22: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感谢追逐大哥的热心回复!
感谢追逐大哥的细致解答!
多谢!  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19 03:10 , Processed in 0.04466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