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151|回复: 0

关于算命经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4 17:5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一直对传统命理文化存有浓厚的兴趣,平时会看些八字有关的知识,及面相!这些年确实算过不少,很多都是身边朋友推荐的算命师傅,都是其人自己亲自验证并且觉得还可以!算命方法各种各样,如八字,六爻,梅花易数,奇门遁甲,大六壬,塔罗牌,古老抽牌术,紫薇斗数以及看仙啊,看香啊,开天眼的啊,我全部都看过!



所以总结了下算命的经验,其实真正有水平,术数研究没学偏差的人,八字的大体方向和整体格局,大运其实找谁看都一样,你会发现即使花大钱找知名大师看和找民间1,200点看得其实真的几乎差不多,八字是固定的,所谓的大方向其实也是固定的,比如你的格局层次,命理财富,事业如何,婚姻如何,老公如何,走的大运如何走的大运咋样其实都是几乎不会有什么改变!



三分的命是定的,而后是7分的运以及个人本身的努力!我以前很喜欢问些细节,但后来发现,其实很多细节是算不准的,会有很大的变数,而不变的是人生的大方向!细节每个师傅都有他自己的看法,但是大方向几乎每个师傅都说得差不多,而且关乎于阴德其实算命师傅是看不出来的,不然为什么存在天机不可泄漏,自从本人念经求姻缘后,很多师傅都算不准我的姻缘,所以后就不再纠结于细节,很多事情尽人事听天命,顺其自然的,随缘!算命这种东西不可盲目全信,也不可盲目不信,知其命理,而去尽自己努力趋吉避凶,未尝不是件好事情!我很在意一个算命师傅的品行,我个人认为品相不端的算命师傅,很难给人于正能量以及良好的观念和建议的,也不认为其人在术数上会有多大的造诣!



算了很多,有些师傅给别人算得准,给你又算不准,或者第一次给你算准,第二次又不准,这种都是稳定率不高的,而且算命个人认为也是讲缘分的,你和算命者之间的气场合不合、也是有影响的!这些年呢,觉得不错的,就推荐几个!



1、东北的马师傅,身上带仙,萨满神这种,然后自己本身也懂命理会算八字会爻卦,然后结合仙家看!他的特点是不多说废话,有事问事,有事说事,说得不多,也不大说细节,但是就是说到重点和准,打电话确实说不了几句,当面看会好很多,很多朋友他当面看和打电话看差别太大了,估计是平时太忙,所以电话有事问事就完了,还是当面说得详细,对于马师傅,见面看评价比较高,个人也是比较有正能量,三观正,性格比较大咧,所以也会犯点小错误!推荐见面看,目前他在东北,每年都会来北京几趟!不行也可以打电话看,就是比较忙,要等!对于马师傅,他个人修佛,从很小念经到现在,自己也有坐庙,我本人是挺感激感谢他的,帮助和指引我很多,我念经也是经过他的指点开始的,并且自己从中受益匪浅!这种感悟只有自己去修才能体会得到!



2、白春如老师,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擅长奇门遁甲,对于白老师我是很尊敬的,找她算了2次,我个人觉得她有水平,但是就是说话非常的委婉,不是很直白,话里藏话,需要你自己去悟,去体会,她非常严谨,没有把握的话不说出来,说出来的话都是带有深意,深思熟虑说出来的,没有把握的话她怎么都不说,所以有些人反而不喜欢找她算,觉得她没能说什么,其实白老师很隐晦的把她的建议传达给对方了,对于有些求测者白老师很直接的说出来,而一些求测者她不直接说,可能每个人需要的表达沟通方式是不一样的吧!所以就造成有些求测者对她测算不满意,有些人就很佩服白老师,这种极端出现!毕竟价格在那里,所以心里起伏会大点!所以本人也是除非大事会找她,平时不找!



3,还有个就是我一直以来找的塔罗牌小秀秀,测得不错,人也很好很善良,跟朋友似的,所以算命这个东西还是要讲究缘分的!



4,温州的瞎伯伯,朋友说当地非常多人排队找他算,只准初一,15才算,本人也是有庙!不看八字,就是古老的那种抽牌,个人觉得就像爻卦解签的感觉,我去算过几次,感觉还可以,具体的还是要等验证!一件事情150,偏向于算很具体很细节的事情,不是特别长远的看大运啊啥的,是具体一事一测的风格!



5,看八字那种算命形式,许易萍老师还是不错的、准确率7成,她算大运,命的层次格局等等还是不错的,就是相比于价格,有些性价比不高!有个网上的陈师傅看八字看得不错!



6,河北一个开天眼的张师傅,不用八字看你本人就直接开说,朋友介绍的,她自己本人看过,反馈恨牛,后来另一个朋友特地过去验证,但是张师傅不给她开天眼看,具体原因不知道!反馈就是如果不开天眼,就是感觉一般!我本人也找他看过,个人觉得还可以,确实有他独到之处,但是品德方面不如马老师正直!



呵呵,就介绍这些了!联系方式在此一一给大家:


1,马师傅:电话‭1384518***9‬(联系方式请见马师傅(仙家算命)一文),卦金我一般给300。


2,白老师和许老师,联系方式和费用大家应该都知道,论坛里早介绍过!


3,小秀秀,塔罗牌,淘宝网可以搜到,貌似价格现在是100!


4,瞎伯伯,这个不大好介绍,因为他说的是闽南话,不会说普通话,需要朋友翻译!


5,网上陈师傅扣扣,3238155564,预测水平也可以!


6,张师傅:最好联系他,确定看是否能答应开天眼给看,再亲自过去看!‭18830715016‬


系统:本帖内容较为丰富,资料、联系方式较为齐全,额外给予20金币,以资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8 17:21 , Processed in 0.0453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