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65|回复: 0

韩国算命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3 19: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国算命经历(一)

不知道可不可以发在国外的算命经历,先写下,审核不通过的话就当活动手指了。

那时候到韩国的釜山学习,一起学习的有很多人,晚上大家到著名的广安里大桥海滩看夜景。那个桥是跨海的,坐在海滩上可以看到桥,挺漂亮的,不远的地方还有其他的景点。

晚上大家吃完饭 一起坐在海滩上聊天,这时候有一个算命爷爷走过来了,那时候我们语言不太好,就是好奇问问,那个爷爷很认真,然后一直说给你们算你们也听不懂啊。有没有能翻译的人,没有的话不给看,看一次大概人民币60左右,后来就不了了之了。

也难为他了,天干地支这些打死我们我们也听不懂啊,也就能听懂日常的一些,因为同行的有欧美的同学,估计我们好奇这爷爷,这爷爷也好奇我们,所以也说了一些话,什么你周围的女生很多,你很聪明,你一辈子不缺钱之类的。我们后来送了他饮料 ,然后他就走了。


韩国算命经历(二)

我发的不合格的话,版主莫生气,直接删掉就好了。看大家的帖子觉得有意思所以就发了,光看不发,总觉的不是那么回事。

前面写了韩国看相的一次经历,觉得没说清楚,所以作为介绍和大家说说韩国的看相。

韩国大街上有很多小棚子,是合法的,不像我们大街上城管来了要跑的,可能有些地方也不用跑吧。

这些小棚子分为看面相、手相、八字,或者叫四柱,还有塔罗牌,一般塔罗牌都是阿姨。

这些小亭子分布在宗庙(韩国皇宫祭祀的一个古代院落,现在是景点,有时候会有祭祀仪式)、大学路、梨花大等比较热闹的商业街。

韩国和中国文化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不太了解具体的情况,但是看过两次,应该是周易的方法。之前好奇还查过资料,除了周易也有很多其他的方式,但是好复杂,就不说了。

说一个有意思的事情,听朋友说的,可能是道听途说,没法考证。  

朋友们也去看了好多,所以也有有趣的事情,回头一一分享,之前分享的都没有地址和联系方式,要是那个小伙伴去韩国玩,想去体验一下的话,我是可以提供地址的。终于找到了做贡献的点,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去...


韩国算命经历(三)


这个不是我的经历,我有一个东南亚的朋友, 她的经历,她亲口和我说的。

她长的挺可爱的,不是非常漂亮的那一种,但是一看应该很招人喜欢的那一种,一笑眼镜弯弯的那一种。我们有一次一起在咖啡店喝咖啡,会有男生过来递纸条留电话的那种,桃花应该很旺。

背景如上

她说她和一个朋友去看塔罗牌,看得人拉着她的手说,你不用看了,你什么都很好,只要周围有男人的话,一切都会顺利。这个男人并不是男朋友,就是男人,然后也没有收她的钱 。后来只给她的朋友看了,正常看正常收钱。

现在看来她发展的确实很顺利,男朋友也一直没有断过,看来真的有那种贵人多到不行的人  。

timg.jpg
u=770598500,3568293013&fm=200&gp=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9 17:02 , Processed in 0.0464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