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710|回复: 0

我的北京算命经历之李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4 00: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也是在这论坛看了群友的介绍,我找到了李波的微信(对应手机号)),由于我人在国外,所以是用微信在线电话的方式来算的。就是先把生辰八字发给他,过一个小时再通话。


感觉,有些事说的蛮准的,特别是讲到我老公家里的事,我只是说老公家里在打官司,他就说对方有两个人,一个胖,一个瘦,和老公是前世的冤家。建议老公离开出生的地方,才可以避开前世的债主。


他也讲了我父母和我自己的前世,对我,细到说了曾是某一个地方的县长,不过那个地方我不知道,现在无法验证。啥时回国时去那里打听打听。


流年大运和我在其他老师那里算的差不多,比如说到我哪几年会破财不能投资,还有李波似乎有些通灵感应,比如感应我家的布置。会说到我家周围有些风水不好之类。


算命他没有明价,我给了500红包。


但是李波这里烧香改运我觉得没啥用,他会建议你烧香改运,我因为睡眠不好,付了钱给他烧香,一次300,结果没有什么改善,过段时间问他,他就让我继续付钱烧,又付了200,我的睡眠还是没有改善,问他,他也说不出理由来,所以我就不建议大家用额外烧香的服务了。


李波的手机号对应微信,134397*****(联系方式详见“李波老师”一文)

站长提示内容客观,叙事清楚有条理,格式准确,额外奖励十金币,以资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8 18:50 , Processed in 0.0416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