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40|回复: 0

算的那些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1 19: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偶然间接触一品楼,先开始是看帖子 ,发现有些看不了,我就注册了,后来我也想发贴子,发现邮箱要激活,激活几次都没成功,今天又试了一下终于成功了。2012年犹豫结婚家里不同意找赵老师算过,赵老师说这婚能结,说我家门槛高他家门槛低,家里不同意两个人也硬要在一起,也算缘分,说没生孩子别干生意,刚要干就坏孩子了也没法干,这句话我没在意以为是闲聊天,后来婚后我自己干服装生意,果然刚干1个多月就怀孕了,自己没法去上货把店铺转出去赔了2万块.


然后我们有孩子之后干了烟酒店,可是我老公成天赌博,输了几万块我很崩溃,又去找赵老师,她又从新问了八字,说我跟我老公有一个孩子命,又说我老公是浪荡公子,30岁之前挣不到钱,要等30岁之后。还说我是两个孩子命,多一个也不行,少一个也不好,(我很困惑这句,如果我是两个孩子命,可是赵老师说我跟我老公有一个孩子命,那是什么意思呢,我会和别人有个孩子?)其实今年我特别想去找赵老师 她新搬到高碑店,可是身边有人说她现在看的不准了,以前都是明星找她看。


今年6月我遇到一个人,短短见了十次面,连饭都没一起吃过,可是他住进了我心里,我无法自拔,感觉又讨厌这样的自己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特别喜欢那个人,就想去赵老师那里看看,朋友正好去河北一个男的看香的地方 我就跟着一起去河北了,问了问婚姻,那个人说我心里有别人,认识挺长时间了,认识挺长时间这个说的不准,是问什么说什么感觉。还是没有特别给予肯定得结果
希望我早日到那个可以让追逐哥哥给算一下的级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5 20:40 , Processed in 0.04386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