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114|回复: 2

[算命大师] 我也说说去北京地区出马大仙云师父看事经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7 21: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警示本帖被版主标记为虚假广告贴详情见文章底部。

在本站看到两片关于仙上身看事的帖子,因为本身我是东北人,所以比较信这个,就加上了云师父微信,预约时间,我选择登门去看,排队好久终于约上了,到了约定时间直接按地址找了过去。

到了云师父家,就看见两个佛龛,一个供着观音菩萨,一个供着堂单,师父说让我想好想问什么,我说其实我就想让师父给我看看我的身体,和我婆婆的身体,师父让我报了生辰八字,我把我的和我婆婆的八字都给了师父,还把我婆婆的照片给了师父看了,师父上香,说先让香烧一会,过了会师父问我,你婆婆现在怎么说呢,是不是有点穿衣不知冷暖,吃饭不知道饥饱,我忙说是是,现在她有点老年痴呆了,听说被吓着过,我想问问能不能好了,师父说让老仙查去了,等会跳神让老仙说,又过了会,师父起身挤上了根红腰带坐到供堂单的佛龛前,之后的事别的人的文章里介绍过我就不多说了。

老仙上来后说,你婆婆现在这个情况属于恶灵附体,已经成实病了,因为你婆婆做过两个孩子,而且还都是在6个月左右做的,两个都是男孩,我说对对,我老公和我说过,婆婆有完他哥以后就想要个女孩,但后两个做了鉴定都是男孩,就那么硬生生的给做掉了,本来我老公也差点被做掉,就因为老公的奶奶和公公都急了,所以我老公才留了下来,我问老仙,那我婆婆这病能好吗?老仙说,你婆婆已经成实病了,我说那恶灵能不能送送呢,老仙说,你婆婆这个人上不敬老,下不爱小,这是她的因果,该她自己承受,我告诉你个方法,你送送吧,但是身体不会好了,方法不细说了,我随后问,老仙您看看我呢,我这头一天到晚的老是晕晕的,也老觉得累,老仙说你啊,也做过两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女孩大一点,看样子得有7 8岁的样子,小的好像没多大,当时我心里就一个服字,忙说对对,两个月前刚做了个孩子,因为那会老吃药,所以没要,老仙说,现在主要磨你的是这个大的,因为那会我儿子刚一岁就又有了,实在是不方便,所以就给做掉了,老仙说,你现在的病都是这个孩子磨得你,你那都不会舒服的,她一直都跟着你,我忙问,能不能给送送啊,然后老仙告诉了我个方法,我记下了,具体怎么弄在这里就不说了。

老仙下身后,我又和云师父聊了聊,我说刚才老仙告诉我如何送婴灵,我怕我弄不好,您看看能不能帮我弄一下,云师父说,你只要按照老仙教你的做就没事,如果我给你弄也得收费,但是我也是那么弄,你还多花钱,你自己弄100块钱就能搞定了,我这边香客能自己做的我都会建议自己弄,如果是那种必须我弄才好使的,我也会和香客说清楚。临走时师父让我背对她,给我念叨了念叨,说最近那个婴灵就不会靠近你了,但是你尽快按照老仙说的做,感谢万分后离开了。回来后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这几天身上确实松快多了,头脑也清醒了。

这次看事我自己感觉挺满意的,解决了我的疑问,师父人挺好,有什么说什么,还有不像别的地方,处理处理这个就得花个大几百,这边只收个香火钱200元,真的很赞,真心推荐有疑问的朋友去看。

PS:凡事有因果,建议女性朋友不要轻易做掉孩子,阿弥陀佛!

版主警示经核实,本帖为软文广告,贴内信息不实,联系方式已删除,请浏览者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20: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成实病的师傅有办法减轻点吗?我就是成慢性病了,是不是就没必要找大仙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1 20: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zuobiao 发表于 2018-9-20 20:23
已经成实病的师傅有办法减轻点吗?我就是成慢性病了,是不是就没必要找大仙看了。 ...

我觉得如果真是哪方面的事建议送送,毕竟是属阴的东西,送完就不会恶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6 13:11 , Processed in 0.0413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