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98|回复: 0

分享自己的算命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5 16: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始算命是大学感情不顺,那个时候看豆瓣推荐了些算命大师,算过几次但是都不怎么准确,后来去庙里听说吃素可以使运气变好,于是当时开始吃素到现在5年多,运气感觉没什么变化,身体方面,感冒比以前少了,不过体质较弱。
一、过街天桥遇到的女性,40岁左右。八字结合手相面相。
    报了八字,她查万年历,我问这些不是应该记得嘛,还要查。她说内容太多不能都记住,结合手相面相开始看。说我小的时候家庭不好(这个是的),以后靠不上家里(不知道)。感情方面受过伤(这个对),有旺夫相(不知道),工作说我是做金融的(我是学金融的,但不是做金融的),还说手纹是会变化的,她给我看她的生命线很粗很清晰,说我生命线有一处没连接好(忘记了原话),让我保重好身体会长寿。我问她我工作适合做什么,是做生意还是考公务员呢,她说都可以(我觉得这个应该不对,怎么可能都适合呢)。我还问以后会嫁到哪边去,她说的是南边(有待验证)。
    最后抽了签,说今年有喜,要打赏。可是今年到现在都没有喜事,工作也不顺利。
    总结:天桥算命算完抽签打赏都是套路。有的说的也对,但我关心的工作却没说出什么来,没有说出我适合什么行业,就说都行。
二、手相,托朋友找的东北一位老太太。把手相照片发给朋友。
1.说我靠不上家里,旺夫(不知道)。
2.说我会长寿(不知道)。
3.说我鼻子有点歪,小的时候被不好的东西缠上了,东西已经走了,没有说怎么化解。(这个是的,但我一直觉得鼻子歪是小时候撞的,而且朋友转述给我,不能确定是算命看出来的还是朋友为了让我信服自己说的)
4.说我右边的头发有点少(我的头发细软,右边头发比左边少一些,以前问过理发师说很多人两边头发都不一样多)
5.说我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但是工作一时半会也换不了,中年工作会好。(对工作确实不满意,我现在已经跟公司提出离职,正在等待结果)
6对我总结了个字:白手起家,大器晚成。(这个我不太相信,自知现在社会没有资源白手起家的难度)
总结:因为是托朋友看的,不知道内容全部属实。如果鼻子歪真的是算出来的话就有点厉害了,可惜没办法考证。
三、淘宝的一位师傅
1.前两年看的八字,说我喜金水,伤官用印,17年开车需小心(我没有车),建议我考公务员。还说我身体不好,因为命里的财多压不住(其实我挺穷的)。说我的八字不算旺夫。(跟其他人说的不一致)
2.前两年用奇门看的感情,说跟当时的男朋友没戏(是的,分手了),那个时候说我会晚婚,人比较老成或年长一些。(还没到时间)
3.最近用六爻结合八字看的工作,说六月或者八月我们部门会来上级(实际是八月部门内部提拔了上级,没有我)。说今年官克印,工作难顺利,换工作的话,今年年底明年年初能找到工作,还问我真的不想明后年考公务员吗,能考上(这是我想考就能考上的吗?)
    他说以前用奇门看,现在用六爻,说是六爻很多东西都有据可查。我吃素他表示并不理解。
四、淘宝的一位师傅
1.14年算八字,说我喜火土金(跟上一家不一致),适合做生意,18年开始运气会好(18年运气并不好)。
2.去年17年算我会去什么样的企业,什么时候工作,算对了。
3.今年又问我工作调动的情况,没有算准,说那家公司会录用我,结果开始录用了后来那家公司又反悔了。我问他说那家公司会赔钱给我,我正在联系还没有结果。
    总结:准确率一半一半。
五、元辰宫代观,淘宝
    说了我元辰宫的一些情况,以及反映出来的一些现实情况,压力较大,工作上有女小人。观完问我需不需要花钱调理,我说不需要就没有然后了。我看网上说调理的话也是花费的自己以后的福报,以后的生活会受影响。
    不知道真假。
    总结:其中有两个师傅看了几次,都没有全部准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3-28 19:07 , Processed in 0.04381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