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22|回复: 0

2018年11月搬家吉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23 09: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11月搬家吉日

2018年11月搬家吉日

2018年11月搬家吉日已经甄选完成,准备在11月搬家的小伙伴们可以提前做好准备了。2018年11月7日起,进入立冬,也即是从戌月进入亥月,按月份而言,属龙的小伙伴如果准备近期搬家,那么最好在11月7号之前搬家。


2018年11月自7号起进入亥月,水旺,属蛇的小伙伴不是特别适合搬家,这个是按月份而言的,忌讳并不大,只是稍作提示;如果你是租住房屋,那么并不在此列。


2018年11月搬家吉日有五个,在黄道吉日的基础上通过六壬进行了筛选,这几个日子是可以旺新宅的日子,大家可以按说明选用。


第一个入宅的吉日是公历11月7日,也就是农历九月三十癸卯日。自时辰角度来看,则这天要以巳时最佳,也就是上午的九点至十一点为最佳。提醒您,这个日子生肖属鸡的人忌用。请另择其它搬家吉日。


第二个入宅好日子则是公历的11月8日,也就是农历的十月初一甲辰日。自时辰角度来看,则当天要以卯时最佳,也就是上午的五至七点最佳。提醒您,这天生肖属狗的人忌用。请另择其它搬家吉日。


第三个入宅的好日子是公历的11月18日,也就是农历的十月十一甲寅日。自时辰角度来看,则当天要以卯和未时最佳,也就是上午五至七点,以及下午一至三点为最佳。提醒您,这天生肖属猴的人忌用。请另择其它搬家吉日。


第四个入宅好日子则是公历的11月19日,农历是的十月十二乙卯日。自时辰角度来看,当天要以巳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九至十一点为最佳。提醒您,这一个好日子生肖属鸡的人不能用。请另择其它搬家吉日。


第五个入宅的好日子是公历的11月22日,农历是的十月十五戊午日。自时辰角度来看,当天要以卯、辰、巳时最佳,也就是早上五至十一点为最佳。提醒您,这一个好日子生肖属鼠的人不能用。请另择其它搬家吉日。


以上是2018年11月搬家吉日,准备11月搬家的朋友可以根据自身方便择一采用,可祝您在的时间点顺利圆满完成搬家。


提示:如果即将搬入的是二手房或租住房,搬家前建议先做“净宅”;同时建议各位读读本站发布的“搬家七件事”,内容主要是写搬家入宅时的注意事项及步骤。净宅的方法在“易学界”公众号中发布过,大家可以自行参阅

搬家吉日

搬家吉日

说明:本站所选取的搬家吉日均为人工择选,除了考虑黄道吉日外,还要考虑到什么样的吉日可以把旧居的旺气过渡到新居,尽可能选用搬家后新居强于旧居的日子,这些就比较耗时间了,所以只能每月发布一次。


网上发布的搬家吉日基本是基于软件选的,与本站发布的吉日不同,所以呢,拜托各位,不要问我“网上讲某号可以搬家,那个日子好吗”之类的问题啦,可以选用的日子我已经发出来了,没有发出来的自然有没选用的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4 13:13 , Processed in 0.04753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