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品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70|回复: 1

网络诸多算命经历(之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9 15: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为戊戌年,土重的一年,相信不止我,很多朋友也在戊戌年感到不顺利,我更是经历了人财两失,在这种情况下,淘宝、微信找了超级多人算命,其中有值得的,更多是浪费钱的,也算应了2018年破财一事。
(一)消愁散人
消愁散人我是在网上看见的,那会儿无聊在百度瞎搜索,看到网上对他的评价还不错,我就加了他的QQ,他用的是新派命理,收费分三个档次,一档是简批300-650元(命局分析+大运分析),这个档不涉及到流年;二档是详批700-1500元(命局分析+大运分析+部分流年分析),三档是精批7000-10000元(全部流年),我约的是300元简批。约好了时间之后是通过QQ电话联系的,我那时候纠结自己的时辰,不知道是用真太阳时还是北京时间,消愁散人在预测之前还帮我验证了时辰,没有另外收费,这点我觉得很好,现在很多网上算命的不但胡说八道,还很敢收费。我们的电话讲了一个多小时,验证前事的时候把我的性格、学历、感情都说的明明白白,也看出来我和前男友什么时候在一起,什么时候分手。然后分析了我的大运,但不涉及到具体流年。就我选择的价位来说,300块还是很值得的,后来我算了乱七八糟这么多,还是觉得在网上算命一定要找在论坛实战过的高手,经过大众的检验会比较靠谱。附上消愁散人的QQ:645665650

(二)麒麟道长
麒麟道长我是在豆瓣还是一品楼看见的不记得了,反正那时候看到对他的评价很不错我就找到了他的淘宝,在淘宝联系上道长之后我发了八字给他,他简单说了一下前事,后来我们加了微信详断。说是详断其实也很简单,找过道长的网友都知道,他非常言简意赅,你要问什么事他就会把结果告诉你,也不会跟你说一些术语。我是在预测之后给钱的,个人感觉道长在这方面不太在意,随便你给不给给多少的感觉,真是很仙风道骨了哈哈,当然我们作为求测者还是要给足诚意的。道长对我的预测应期都还没到,也没有说具体的月份,就大致说一下明年后年这样。后来我家亲戚高考,我给了亲戚的八字给他看,他简单看了一下也不收费,说是小孩子嘛没必要。道长还是很靠谱的如果能再多说一些就好了。附上道长微信:xidaozhang

(三)明月塔罗占卜
这家店是在淘宝随便找到的,看评价还不错,又想着才9.9很便宜就下单了,不过刚刚我去看发现已经涨价了,现在20。大家可以看到我2018年有多苦闷了,消遣的方式居然是到处找算命的,寻求心理安慰。塔罗嘛,怎么说呢,我感觉更多是对你过往或者当下的心境描述很准确,预测未来就不一定了,很适合心理咨询辅导。这家店淘宝搜索店铺明月塔罗占卜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9 11: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塔罗我觉得不靠谱,之前看过一品楼中大家说淘宝里秀秀塔罗牌准,我去算过一次流年,什么也没说,只说下一年平顺,但那一年还是发生了很多事情,没算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易品楼 ( 京ICP备09080249号-9 )

GMT+8, 2024-4-20 10:50 , Processed in 0.0423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